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博观“玉雕名家艺术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将举行
260余件名家拍品 价格亲民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3-6-24 14:24:4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赵琳娜报道: 6月26-30日,北京博观拍卖“第四期玲珑美玉——玉雕名家艺术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将在北京西单天安天地珠宝艺术汇举行。此次拍卖会上,将有260多件来自苏州、上海、北京、扬州等地的中国玉雕大师和青年玉雕名家的作品参拍。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拍品中部分名家作品估价约为5万元左右,这种亲民价格名家作品最适宜老百姓投资收藏。其中,中国玉石雕刻大师黄罕勇作品《和田玉籽料瑞兽佩》,采用珍稀和田籽料雕刻,雕工精美、细腻,展现了黄罕勇大师的雕刻风格。黄罕勇素来以雕琢“兽”类作品见长,风格独树一帜。他的大件瑞兽摆件或把件通常上百万元,而此次他上拍的“和田玉籽料瑞兽佩” 属于小件瑞兽则适于佩戴。
  此外,一件“南红玛瑙双骄把件”,高7.8cm,重达162g,色泽鲜明,玉质纯净,俏色巧雕得恰到好处,料艺双绝,实为一件难得的艺术作品。南红玛瑙是我国独有的品种,质地细腻,产量稀少,大块更是少见,被称为玛瑙中的钻石。近两年来,南红玛瑙渐成为收藏新宠,价格不断攀升。此次拍品“南红玛瑙双骄把件”,不仅块大,而且雕工精美,更是稀有。
  上海玉雕名家王金忠作品“和田玉籽料两小无猜挂件”,小巧可爱,圆润饱满,玉质白润,皮色艳丽,俏色精美,体现了王金忠的雕刻风格,是值得的收藏的实力派青年玉雕名家作品。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