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龙华瑜金阁推出《富春山居图》金银月饼
集文化、收藏、投资价值为一体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3-8-12 14:44:48  宝玉石周刊

华瑜金阁金月饼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 近日,金龙集团旗下专业黄金文化礼品品牌“华瑜金阁” 以月饼为形,推出“富春文化金银月饼”。该款“月饼”的两岸合璧名画《富春山居图》为创意设计,用琉璃、纯金或纯银打造,传达平安、团圆、幸福。不仅满足了人们送礼需求、更具有深厚的文化价值,及投资收藏价值。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每逢中秋,人们遥望圆月寄去对亲朋好友的思念,因此,月饼就成了寄托祝福与情思的中秋符号。伴随时代的变迁,月饼逐渐作为商务礼、探亲礼、作客礼、员工福利礼等,各种材质和馅料的月饼充斥市场。 而金银月饼则以新颖、能够增值保值、永不过期的优点,在众多月饼中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此次,金龙华瑜金阁推出的“富春文化金银月饼,沿用中国传统文化习俗“月饼”形装,以《富春山居图》为创作设计原型,用琉璃、纯金或纯银打造。该“月饼”两只一套,一山一水,完整合璧,寓意好事成双,团团圆圆;还在技术上采用多重“独创工艺”,首次启用创新精雕喷砂、花瓷、精密压铸等工艺,精致还原画作的艺术神韵。其中“金月饼”启用顶级古法琉璃玉,以琉璃之温润与金之光耀共彰其华。而“银月饼”则开创种真豆子的先河,福豆上镌吉祥祝语,种福得福。 
      金龙华瑜金阁推出的“富春文化金银月饼”,除了贵重的材质,《富春山居图》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为月饼增添了人文色彩,极具投资收藏和艺术文化价值,同时可以传达平安、团圆、幸福、文化的美好祝愿,不失为礼品上选。(齐立严)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