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佳士得将呈献珠宝首饰网上拍卖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3-9-2 14:26:4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薛卜铭报道: 近日记者获悉,佳士得将举行“香港珠宝首饰网上专场拍卖”,呈献逾 90 件估价相宜的珠宝首饰。拍卖网罗多款钻石、彩色宝石、养殖珍珠、翡翠,以及手表等,其中大部分拍品来自一私人珍藏系列。拍 卖 将 于 9 月 19 日至 10 月 3 日期 间 进 行。
      过去两年,佳士得致力建立电子商务平台,并成功举办了多场网上专场拍卖,包括今年 7 月呈献的首场“中国工艺品网上专场拍卖”。承接该场拍卖的佳绩,佳士得继续于网上专场拍卖引进全新拍品类别。
      据悉,本次拍卖更是佳士得首次于网上呈献翡翠首饰,其中拍品包括︰天然翡翠及钻石吊坠5件,天然翡翠手镯及钻石、红宝石胸针及珐琅首饰。还有红宝石及钻石吊坠项链、祖母绿及钻石项链及耳坠套装,以及养殖珍珠、钻石及红宝石项链、戒指及耳环套装等。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高逸龙表示:“继日内瓦及纽约后,香港亦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珠宝拍卖中心之一。为满足藏家对不同价格的优质珠宝日益增加的需求,佳士得再创新举,举办首个亚洲地区的珠宝首饰网上专场拍卖,并以相宜估价吸引全球藏家。”
      据了解,佳士得于1766 年由詹姆士·佳士得(James Christie)所创立,是世界艺术市场的顶尖拍卖行。佳士得在全球32个国家设有53个办事处及12个拍卖中心,包括伦敦、纽约、巴黎、孟买及中国香港、上海等。在过去几个世纪先后举办多场举足轻重的拍卖会,是珍罕独特艺术品的汇集之地。佳士得每年举行450多场拍卖,涵盖超过80个拍卖类别,包括装饰艺术品、珠宝、摄影作品、收藏精品、名酒等等。
      近年来,佳士得引领市场,积极拓展业务至新兴市场如俄罗斯、中国、印度等,在北京、孟买和迪拜也成功举办拍卖会及展览。 2013上半年度佳士得全球拍卖及私人洽购的成交总额达24亿英镑/36.8亿美元。2012 年佳士得全球拍卖及私人洽购的成交总额达39.2 亿英镑/62.7亿美元,成为佳士得有史以来的最高年。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