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珏·十二生肖高级私人定制金表问世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4-2-25 10:28: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宝珏专为中国名仕专属打造的——宝珏十二生肖高级私人定制金表近日正式发行。
      该金表集十二生肖文化、高级私人定制、18K实心黄金表壳、顶级瑞士机芯及制表工艺,每一只都旨在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彰显佩戴者雍容典雅的古典内涵与简约大气的高贵品位。全球限量生产72枚,每款生肖金表仅6枚尊享配额。
      十二生肖,本是中国古人用于纪年的一套符号,是古代天文历法的一部分。它对应着“天干地支”中的十二地支,体现古人“天时”观以及“天人合一”的智慧哲思。十二生肖不但是一种中国精神、中国风范、中国文化的体现,更有浓厚的吉祥寓意。
      宝珏十二生肖定制金表,采用世界顶级制表工艺,极其罕见地采用18K实心黄金来铸造表壳,每一枚生肖金盘,皆由雕刻师在放大镜下纯手工雕刻,宝珏的每一枚腕表,都采用原装进口瑞士ETA机械机芯,几百个零件,上千道制作工序,每一秒钟指针的走动,由几百个零件完美契合运作,堪称精密机械艺术的终极之美。同时采用纯手工缝制的高档进口鳄鱼皮表带,每一步工艺流程都极其考究严格,最终呈现出高贵优雅的光泽度、纹路与质感,匹配天然璀璨钻石,蓝宝石高耐磨镜面,每一细节都是对奢华的最佳诠释。
      宝珏十二生肖定制金表,每一只表都经国家钟表质检中心严格检测,每只表都配备唯一检测卡,同时配备VIP终身会员卡、金表出厂证明。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