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李凤荣再次来京展出顶级沉香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4-3-11 10:29: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赵琳娜报道: 3月12日至16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凤荣先生应邀,将携百余件顶级沉香藏品,再次于北京翠钻珠宝会所展出。顶级沉香辅以李凤荣先生鬼斧神工的雕刻技艺,完美彰显出珍藏级沉香之魅力。
     沉香不仅为世界五大宗教共同认可的稀世珍宝,还具有强心理气的药用功效。近年来,由于资源的稀缺和大众对于沉香的逐渐了解,已成收藏界和投资界的新贵,尤其是高品质的沉香藏品更为稀有,为藏家及投资者争相追捧。
      据了解,李凤荣先生曾多次受邀来京展出,均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此次李凤荣先生带来的顶级沉香展品,不仅具有较高的品质,而且是经过李凤荣先生精细雕刻,经典呈现中国的传统人物、吉祥图案、花鸟山水等,极具中国文化艺术品位。
     此次李凤荣大师展品品类丰富,包括沉香手串、挂坠、手把件、摆件等;并有顶级奇楠原料公开亮相,世所罕见。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