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佳士得2014年春季拍卖共拍得 30亿港元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4-6-9 16:17: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薛卜铭报道:由香港佳士得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2014年春季拍卖于近日结束。此次拍卖共拍得30亿港元,折合3.89亿美元。
      佳士得亚太区主席高逸龙表示:“亚洲藏家为市场带来的活跃能量,不但在最近佳士得于伦敦、纽约及日内瓦等举行的拍卖中非常显见,他们的积极参与及影响亦席卷香港。亚洲藏家的收藏旨趣现已进入到追求鉴赏知识的专业阶段,传承有绪的顶级杰作备受推崇。亚洲艺术市场现已迈入日臻进步及持续发展的轨道。”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中国地区以外)魏蔚(Rebecca Wei)表示:“本季春拍中,藏家积极通过佳士得实时竞投参与拍卖。同时,私人洽购部分亦取得持续增长。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创新途径,增强与亚洲藏家的互动与交流。”
      据悉,香港佳士得艺术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古玩艺术品征集、拍卖、鉴定、交易于一体的世界知名拍卖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依法经营、信誉至上”的原则全力从事境外文化艺术品展览、拍卖活动。建立港、澳、台和全球华人及社团之间的紧密联系和深度互动。推动国内外艺术品收藏和艺术家在港澳、亚太乃至欧美地区进行展览活动。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