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梦金园斩获两项大奖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2-14 11:59:2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11月2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珠宝年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优秀企业。山东梦金园首饰有限公司凭借在中国黄金加工产业的雄厚企业实力和创新,斩获2015年度“中国珠宝制造业十大品牌”和2015年度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科技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2015年,受全球经济低迷和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内需乏力以及行业内产能过剩、产品过剩、同质化严重影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增长趋势严重下滑,市场疲软,形势不容乐观。梦金园逆势而动,以锐意创新的思维和务实进取的精神勇立潮头,在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弘扬民族珠宝品牌等方面卓有成效,有力推动了中国珠宝产业发展。
      “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互联网+、德国工业4.0时代,梦金园要继续加大创新投入,让企业成为创新主体;以文化营销带动品牌发展,让梦金园这一民族黄金珠宝品牌走向世界。”梦金园珠宝公司董事长王忠善表示。
      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品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黄金珠宝首饰集团公司。梦金园始终将自主技术创新和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放在首位,成立了首饰加工机械技术研发中心、黄金化验检测中心、珠宝首饰设计研发中心,建立了科学的设计、生产和检验管理系统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19022测量管理、SB/T1040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等认证。保证了每一件万纯金饰品含金量均高达999.9‰,在国家历次抽检中100%合格。
      梦金园累计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9项,获得“中国专利山东省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其中,“黄金饰品无焊料焊接技术及产品”被科技部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先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山东省科技厅技术进步三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宝协技术进步二等奖和科技创新优秀奖。
      梦金园始终坚持品牌经营战略,做大做强品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扩大品牌影响力。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26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市场覆盖率名列前茅。时尚高雅的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和SI终端形象识别系统、科学实用的店面管理与配套服务系统不断升级,梦金园万纯金9999系列产销量全国遥遥领先,深受消费者好评。梦金园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民族品牌的佼佼者。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成就价值。作为金9999首饰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梦金园的发展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先后荣获“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售后服务五星级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低碳山东模范单位”等百余项荣誉称号,成为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