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华林·顶级藏品珠宝时尚周”首站在深圳举行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2-21 11:29: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盛世赏美玉,休闲话收藏” 随着收藏热潮的兴起,珠宝玉石日益成为收藏人士追逐目标。为满足深圳收藏爱好者的需求,由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州华林珠宝有限公司、缅甸玉石商会联合主办的 “中国华林·顶级藏品珠宝时尚周”于12月11日-15日在深圳市彭年酒店4楼举行。
      据悉,本次顶级藏品珠宝时尚周是以高端精品翡翠为主、以全国巡回形式进行展出,深圳是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广东宝协丁明贵会长在开幕式上表示,虽然受到当前大环境的影响,我国珠宝业增速放缓,但整体态势依然良好。我国庞大的市场需求没有改变,但更需要以创新的理念、完善的服务吸引消费者。此次活动,为深圳市民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珠宝盛宴。       
      据了解,主办方历经为时近一年的精心筹划,汇集了上千件总价值超过50亿元的翡翠珠宝珍品,有价值过千万元的翡翠珠链、有过几百万元的翡翠手环,有配以精湛镶嵌工艺男、女戒指,亦有价值百万元的吊坠。同时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还准备了几万元至几十万元的各类玉雕饰品、艺术品。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缅甸玉石商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天价翡翠原石,还有价格亲民、从不同矿场出产的各种原石,缅甸商人现场互动讲解,使消费者在了解玉文化的同时,亦可感受赌石带来的惊心动魄的经历
      由于此次活动,所有的翡翠、原石、毛料均是主办方一手货源,因此在价位上无任何其他环节,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深圳市民前来选购。中工珠宝检测中心检测机构的专家,现场为深圳市民讲解、鉴定珠宝。
      据介绍,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华林珠宝玉器城,于2004年10月开业,位于全国著名的珠宝玉器商圈——广州华林玉器街上,毗邻上下九商业步行街文化广场旁。华林珠宝玉器城以“5个A”的经营宗旨,享誉国内外,已发展成为广州珠宝玉器批发商圈主要核心,吸引了众多香港、澳门、台湾、揭阳以及缅甸著名珠宝玉器品牌入驻经营。同时吸引国家级的检测机构和珠宝设计公司进驻。
(伍媛)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