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德宏首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在芒市揭牌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25 12:48:3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2015年12月7日下午,德宏州首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云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在芒市心信华龙公司揭牌。
      德宏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燕兰出席揭牌仪式,为芒市心信华龙公司玉雕师方卡华颁发了“云岭首席技师”证书,并与特邀嘉宾“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玉雕传承人”顾永骏共同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云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揭牌。
      据悉,芒市心信华龙公司玉雕师方卡华在参加云南省第二批“云岭首席技师”选拔时脱颖而出,成为德宏州唯一获此殊荣的技能大师。同时,由于在残疾人就业培训方面成绩突出,该企业被省残联评定为“云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
      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芒市心信华龙公司玉雕师方卡华获得云南省第二批“云岭首席技师”称号,由其领衔组建“技能大师工作室”,省财政给予50万元工作经费和15万元生活补贴支持,分五年拨付。
      据介绍,2013年,德宏州采取政企合作的方式,委托芒市心信华龙公司培训残疾人玉雕学员,截止目前共培训73人次。2015年,该企业被省残联评定为“云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该示范点集培训、就业为一体,同时也是展示德宏州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的一个重要窗口,对全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