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领跑时尚珠宝,嫒尚(I&S)青岛店璀璨启幕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6-1-31 11:01:02  宝玉石周刊

      嫒尚(I&S)山东青岛店开业阵容十分震撼,多重宣传海报早已遍布大街小巷,挂满德泰利群购物中心。随着开业活动的进行,精彩的小丑表演,歌舞献唱等多重劲爆活动,high翻全场。

      活动当天,嫒尚(I&S)女神戴娇倩再一次盛情亮相庆典仪式,令原本就璀璨无比的嫒尚(I&S)珠宝青岛店更添熠熠星光。参加完剪彩仪式,戴娇倩移步到店内参观,并试戴自己专属品牌的珠宝产品。

      已经升级当孕妈的戴娇倩,依旧优雅出镜,并频频被摄影师捕捉到颧骨升天的甜美笑容,可见倩倩女神也乐开花了。

      为庆祝新店开业,嫒尚(I&S)青岛店还推出众多优惠促销活动。刚正式营业,柜台前便被前来购买的消费者紧紧的围住了,喜人的购买风潮,为嫒尚(I&S)青岛店赢得了开门彩。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