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能工巧匠”杯彩宝结艺预赛精彩落幕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2-11-19 15:13:34  本报记者 周慧民
      本报讯 (记者 邵寅生) 11月11日,“能工巧匠”杯彩宝结艺竞赛预赛在水贝珠宝落下帷幕,32名来自珠宝行业的学生和工作人员顺利通过选拔进入决赛。罗湖区总工会调研员王雯、罗湖区总工会劳动竞赛办主任张杰军、深圳技师学院珠宝钟表系主任李勋贵、深圳市水贝珠宝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晖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能工巧匠”杯彩宝结艺预赛共有分别来自罗湖各类企事业单位及珠宝专业院校的职工和学生近70人参加。在预赛当日早上,活动承办单位还组织了彩宝知识讲解和结艺培训辅导课程,从彩宝材质特性、结艺理论和现场实践操作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而全面的提升指导。随后,在当天下午选拔比赛正式开始。通过前期的培训和引导,参赛选手满怀信心,大胆创新,选用多种结艺手法巧妙地来将结艺之美和彩宝之美融合,在有限的时间内创作出较多富有美感和韵味的作品。最后经过评委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现场科学打分汇总,共有32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王雯表示,此次彩宝结艺竞赛首开先河,为珠宝结艺设计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随着罗湖区珠宝行业的不断发展,此类彩宝结艺竞赛还可以为促进珠宝行业技能性人才的梯队建设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而在现场热切关注活动每个细节的张杰军也对此次活动给予较高评价,他认为本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参赛选手的积极性,比赛公平、公正,赛事安排科学有序,有效地达到了选拔人才的目的。
     此外,陈晖表示,通过此次选拨比赛可以发现,大多选手技能熟练、具有较高的结艺水平和创新意识,这也预示着在之后的决赛阶段,将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产生,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