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省玉石雕刻、贵金属首饰手工制作工竞赛举办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14-1-6 16:50: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忆铭 周慧民报道: 去年12月23日,由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承办的玉石雕刻、贵金属首饰手工制作工两个工种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举办。最终,玉石雕刻类有5名选手获得“技术能手”、“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其中第一名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而贵金属首饰手工制作有8名选手均获得“技术能手”称号。
      据了解,此次竞赛作为“2013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的其中一项,在广东省总工会、人社厅等多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经过公平、公正的遴选,共选拔出玉石雕刻13个代表队,66名选手;贵金属首饰手工制作职工组15个代表队,63名选手;学生组4个代表队,32名选手参与总决赛。
      为让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真正提高自身水平。深圳技师学院、顺德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积极配合竞赛做好参赛选手理论培训工作。很多参赛选手表示:“此次参与竞赛,真正是理论和实际操作大提高的过程,大赛提高了自身学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
      据悉,整个赛程,组织严密,本着“公平、公正、真实、准确”的原则,竞赛前对100多名各有关工作人员进行赛前培训教育,对裁判员、仲裁员、监督员等进行考核。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