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宝协要求行业迅速自查自纠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3-3-25 15:43:51  本报记者 文慧
      本报讯 3月18日,中宝协针对今年央视3·l 5晚会曝光了部分珠宝产品的质量问题,发出了紧急通知,要求行业企业从自身做起,迅速开展产品质量自查自纠活动,拿出100%合格的珠宝产品面对消费者,塑造珠宝行业诚信经营的金字招牌。
      通知中说,今年央视3·l 5晚会曝光了部分珠宝产品的质量问题,其中涉及到了百泰、周大生等优秀企业,给行业敲响了警钟,也给行业带来了信用危机,我们更担心会有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迅速开展产品质量自查自纠活动,拿出100%合格的珠宝产品面对消费者。
      通知中要求中宝协会员企业或商家对所有已上柜产品进行自查,对可疑产品要下架复查,确保上柜产品质量;零售企业在今后进货环节中,要严把质量关,保证每一批次的产品都有检验报告,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生产企业今后要严把进料关,保证原料合格,确保产品质量。
      通知指出,由于珠宝行业的飞速发展,中国珠宝市场消费潜力不断地被挖掘,消费网点遍及全国各个角落,现在行业面临着产能过剩、销售网点过剩、专业市场过剩等系列问题,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是在这种环境下我们越要加强自身管理,严把进料关、进货关,确保产品100%合格。
      中宝协负责人认为,公平、有序、信任的市场环境是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首要条件,需要珠宝界同仁共同努力营造。中宝协将一如既往的开展行业自律和监督工作,愿与广大会员企业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和谐、公平、公正、稳定的经营环境,推动我国珠宝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