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奢侈品网店现阶段难成规模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3-4-8 16:47:42  本报记者 邵寅生
      本报讯 “开一间实体店,只能瞄准一个城市;开一个网店,可以瞄准很多很多城市。互联网是未来的趋势,开珠宝网店能赚钱吗?”日前,香港珠宝巨头周大福中国营运管理中心业务战略办公厅高级经理陈继恒,在香港珠宝展出席某研讨会时表示:“互联网是未来的趋势,但对于奢侈品来说,目前不会有很大的市场规模。”
      “奢侈品行业在内地来说,现阶段的商品价值仍比较高,在网络上存在信用度的问题。所以,我个人认为,互联网现阶段不会有很大的市场规模。” 陈继恒说。
      陈继恒也认同互联网是珠宝行业的未来趋势,“这是一个很好的渠道,但不能简单理解为把商品放到网上卖,而是透过这个平台寻找客户。”
      来自意大利的商人借研讨会向周大福求教打入中国市场应注意的事项。陈继恒指出,中国和欧美的市场有很大差异,意大利以及欧洲的珠宝设计都比较夸张,款式也比较多元化,但在内地市场,他个人感觉“目前仍未达到很大规模”,但这并非代表没有市场,在一些比较时尚的大城市,例如北京、大连等,购买力比较强,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陈继恒在回答台下观众提问时还揭秘周大福的成功之道:“周大福这么成功,在于我们专注于主流珠宝。目前,黄金市场还是主流。”
(梁今)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