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铂金首饰引领婚庆消费市场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3-5-20 14:35:21  宝玉石周刊

铂金首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5月13日,为期4天的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国内珠宝品牌齐聚一堂,吸引了众多从业者及消费者亲临现场。国际铂金协会携手业内合作伙伴呈现最新铂金首饰潮流,并开展中国铂金首饰市场研讨会,与各方业界人士分享消费者调研信息,进一步开拓铂金首饰市场无限潜力。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铂金首饰消费国的中国,日益扩张的市场规模也吸引了越来越多首饰生产商与零售商积极增加对铂金首饰的投入与推广。据了解,在此次珠宝展上,除了上海本土优秀品牌老凤祥、亚一金店等,来自香港的珠宝企业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也纷纷展出了品质极佳、设计风格多样的铂金首饰,呈现了一场璀璨珠宝盛宴。其中,各式铂金婚戒新品尤为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在中国消费者中也已建立了“婚姻形象”的根基。根据今年1月国际铂金协会对北京、上海、广州等8大城市的女性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铂金已成为其心目中不可或缺的婚戒金属材质。其中,69%的受访新娘表示她们的婚戒选择了珍贵稀有的铂金材质;而在结婚钻戒中,有68%选用了铂金为戒托来映衬钻石。
  众多参展零售商表示,此次展会上铂金三指环的问询度颇高,已成为年轻夫妇的新宠。而就整体潮流趋势而言,通过镂空与蕾丝的表现手法,集优雅实用为一体的“装饰艺术风格”以及融合繁复奢华之美的“巴洛克风潮”成为时下最新风尚。
  据悉,铂金不仅在婚戒材质上深受越来越多新人的青睐。铂金作为贵金属的保值功能也愈加得到认可,消费者希望通过购买设计精巧、工艺出众的铂金首饰将美好寓意在家族中永久传承。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高伟政表示,情感诉求是如今吸引现代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关键因素,富含深刻内涵与文化价值的铂金首饰契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国际铂金协会希望激发中国铂金首饰业者的前瞻性思维,帮助合作伙伴推出能够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的产品,进一步丰富铂金首饰内涵,推动中国铂金首饰的总体市场表现。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