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姐告边境贸易区早市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5-7-14 11:14:45  宝玉石周刊

      瑞丽是块宝地,宝地当然得宝石玲琅满目。姐告玉城位于瑞丽市姐告边境贸易区内,占地10余亩,有店铺60多家,以玉石毛料和树化玉销售为主。
      每天上午8点至10点是玉城最繁忙的时候,人们集中在这里买卖玉石毛料,珠宝雕刻师们往往在这个时候到这里“淘”毛料,然后拿回去转手或雕刻。
      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在这里你无法把一块块璞玉与一件件玉石精品联系起来,只有精明的玉雕师才能把一块看似平常的毛料雕琢成上等的作品,正所谓“玉不琢不成器”。
      很多玉雕大师来此淘宝,可能花费很低的价格,淘到一块翡翠原石,经过自己的精心雕琢,能够做出精美绝伦的玉雕作品,价值就会大大提升。 大师们对原石的挑选是有很大讲究的,他们不仅仅是看原石的质地,更看重原石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设计需要。有的石头看似很普通,但是大师却看上了石头的特色,经过自己独具慧眼的处理,却能雕刻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作品。尤其是一些俏色,一旦利用的好,其材料就会化腐朽为神奇,作品也会成为难得的艺术品。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