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甘露集团推出铂金·承诺 明星公益项目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6-6-6 15:44:30  byszk

      本报讯  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代表为爱承诺。由国际铂金协会、甘露集团携手世界最具影响力时尚杂志《ELLE》共同打造的“铂金·承诺明星公益项目”于5月20日面市,为广大客商与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铂金推广项目。
      为爱公益,为爱承诺
      明星情侣袁弘、张歆艺一直以来都在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袁弘曾参加姚基金慈善赛、“乐享爱能量”等公益活动,张歆艺曾参加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大使 - 快乐音乐教室等公益活动。此次“铂金·承诺”项目同时联手华谊兄弟公益基金、袁弘张歆艺夫妇,助力公益事业,捐赠希望小学,并在希望小学搭建寓教于乐于一体的“零钱电影院”,改善贫困儿童的精神教育。甘露集团会提取“铂金·承诺”项目和产品的部分收益用于对希望小学后期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明星设计,为爱承诺
      “铂金·承诺”项目每年会根据公益项目和年度主题开发多套系列铂金产品,用铂金演绎不同人群、不同对象、不同时刻对承诺的不同解读。恰逢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将在德国大婚,根据对承诺的不同解读,袁弘、张歆艺亲自设计,打造“铂金·承诺”明星设计时尚铂金系列产品,系列产品包括心动系列、无限爱系列、双子系列、水能量系列等。
      以心型为设计元素,是真心最直白的体现,是对恋人的一见倾心到相守的赤诚之心的承诺。
      数学里无穷的符号被延伸为永恒、无限、无止境的意义,表达对亲人跨越时间的恒久的承诺。
      双生之花,并蒂而开,时光流转,却依然不离不弃,设计师用代表着陪伴的双生花元素表达对朋友的不忘初心的陪伴和坚守的承诺。
      承诺是温暖世界的力量,水,能包容万物,又蕴含至柔至坚的力量,是大爱的象征,设计师也借此承诺为这个世界坚守温暖它的力量。
      此次,由深圳甘露集团和国际铂金协会联手打造的“铂金·承诺”项目,打破常规,首创铂金品类明星+公益的全新推广模式,协会+企业+媒体+明星+公益的链条式联动,势必成为2016年最具影响力的铂金推广标杆项目,必将推动铂金市场多样化发展,引领铂金“星”时代。


(爱华)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