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心系灾民凸显社会责任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8-9-7 13:30:05  byszk

       本报讯  近日来,受台风侵袭,山东多地连降暴雨,降雨量之大,历年罕见,给当地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损害,尤其以昌乐区域、寿光区域受灾严重,当地群众的日常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

 

 


       为尽快帮助受灾地区人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赛菲尔珠宝董事长王义善在了解灾情后,第一时间组织全员爱心捐款,共筹集善款5万余元,并在第一时间将募捐到的善款购买成生活必须品等各类救灾物资,紧急奔赴昌乐区域、寿光区域各个受灾最为严重的乡镇村。
       赛菲尔珠宝用实际行动为救灾重建贡献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些温暖与援助。在奔赴寿光区域爱心救灾的过程中,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领导特别看望了受灾员工家属,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重拾信心,走出困境。


       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向受灾区域捐献物资的这一举动,不仅体现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操,更践行了作为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赛菲尔珠宝 “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理念的最佳体现,这也会不断促使赛菲尔珠宝向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珠宝企业迈进。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会尽全力帮助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