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市罗湖区领导莅临星光达珠宝参观指导
从“制造”向“智造”迈进升级,匠心+创新双轮驱动珠宝制造芯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3-7 10:21:03  byszk

  本报讯 3月5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周建军一行莅临星光达珠宝新总部参观指导,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周建军(左)、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中)与星光达董事长林畅伟(右)合影

左金平、周建军领导一行先后参观星光达的现货中心、彩宝中心、订单中心以及工业设计中心,对于企业新总部新气象,亮点纷呈、干劲十足的氛围十分赞赏。

 

▲参观星光达珠宝现货中心

  随后,又来到星光达工业设计中心,参观了解星光达在新技术、新材质、新结构,以及智能精雕、CNC等精密制造领域的创新成果。林董事长表示,创新是制造业发展的原动力和主引擎,星光达至今已拥有364件自主知识产权,也是业内首家获得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荣誉认可的企业,这是对我们创新研发成果的一大肯定,我们将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争取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等创新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惠及行业,为社会贡献更大能量。

  左金平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星光达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在持续推进珠宝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程中,星光达的发展思路和创新举措对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与价值典范作用。顺势者兴、革新者强、实干者赢,对于星光达敢坚持、敢突破、敢担当的实干精神,区领导们给予了极大赞赏。同时也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国家“制造强国”的大战略下,希望星光达能够更加坚定、坚持设计原创、从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方向,再接再励,再创新辉煌!

▲参观星光达工业设计中心

  最后,林畅伟董事长表示,星光达和众多优秀珠宝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指导和支持,星光达成功入驻新总部亦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做非凡匠心的制造者、锐意进取的突破者,让世界感受中国珠宝制造的力量。(小星)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