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珍珠协会举行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19春茗会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3-20 15:46:47  byszk

本报讯 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3月的鹏城,春暖花开,生机勃勃!年3月16日晚,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茗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君逸酒店君逸厅举行。原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卓钦锐,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副会长、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刘胜利,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局长郭桂林,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戴泽桦,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特别友情赞助单位香港怡安集团主席黄达华,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魅力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兴财,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深圳市金海明珠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碧武以及协会顾问、名誉会长等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兄弟商协会代表、珠宝行业企业代表和珍珠协会会员等400多人出席了盛会。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任重而道远。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主题为“珍情携手·珠梦未来”的协会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宣传片分别从珍珠的历史、珍珠的发展、协会的发展成长等三部分进行了全景式的回顾。五年来,协会在会长和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在秘书处的辛勤工作下,胸怀梦想、坚守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协会五年来的成长历程通过大屏幕一幕幕进行了回放,大气磅礴、气势恢宏、激情澎湃、荡气回肠,与会领导和嘉宾以及协会全体会员被这一宣传片所振奋,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为协会所走的不平凡征程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言之谆谆,意之殷殷!伴随着全场奏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就职典礼正式进行。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周伟光代表协会联合党委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于珍珠协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优势传统协会联合党委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他的讲话为协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不负重托,开拓前行!协会会长涂兴财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向五年来支持协会发展成长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向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规划做了汇报。五年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得了会员企业的欢迎和认可,让会员们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让协会成为了珍珠人的“梦想汇聚之地,交流分享之所、感情归属之港,助推事业驿站”。珍珠协会第二届理事成员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动交流学习,促进会员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力争早日将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从“3A级社会组织”发展为“5A级社会组织”。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积极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联合行业的力量,早日将深圳珍珠推向海外市场。将珍珠协会建设成为产业“命运共同体”和所有珍珠企业家的温馨港湾,让“珍珠之家”更温暖,更璀璨,更光彩!他的讲话让人振奋,与会领导、嘉宾和会员们对于协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肩负使命,接力前行!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卓钦锐向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涂兴财颁发了会长单位牌匾!从接过这一刻起,他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带领协会向着更高目标前进。

协会聘请行业内享誉全国的专家学者作为协会的顾问和名誉会长,同时还与兄弟协会和院校达成了战略合作。

受珍珠协会秘书处的委托,协会秘书长陈春竹向大会报告了协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协会秘书处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全体会员们的认可和赞许。2019年,秘书处将在第二届协会理事会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大会员作好服务,让广大会员处处都有“找到组织“的归属感。

表彰先进,激励前行!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针对在2018年对推动行业发展,对协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活动的企业,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4家“行业先进企业”,表彰他们对行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8年珍珠行业协会“行业先进企业”名单

 深圳市魅力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真悦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色海洋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陈仕华泰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诗漫珠宝有限公司

 浙江佳丽珍珠有限公司

 深圳韩依霖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壹海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京润珍珠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海明珠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尊兆钰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龙之珍珠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举杯诚相邀,开启新征程!受协会会长涂兴财的委托,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波代表协会致祝酒词,他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后,特邀第二届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登台,邀请全场领导和来宾举杯共饮、祝贺第二届理事会正式就职,在全场的觥筹交错声中,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正式接过接力捧,带领协会向着未来迈进。

欢乐时光,精彩绽放!伴随着丰盛的晚宴进行,晚会进入了春茗会时间,由来自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登台表演和会员企业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把春茗会带入到全场同乐的欢快时间。深圳市真悦珠宝有限公司的开篇曲《抓钱舞》,让人感受到了这家公司年轻团队的活力四射;深圳市壹海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珠宝行业的“珍珠姐姐”、被珍珠协会授予“珍珠文化推广大使”的金苏琴带来的一首《女人的珍珠》,将珍珠的魅力通过歌声进行了完美的诠释。魅力饰珠宝公司员工带来的舞蹈《三生三世》把人们的思绪带入“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美好意境之中。“无珍珠,不女人。”诸暨十上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红艳创作并朗诵的诗篇《珍珠》,声情并茂,展现了珍珠人美丽与智慧并存的风采。深圳市罗湖区富民珠宝行总经理邱惠用中、日双语激情献唱的《北国之春》让人再一次感受到了经典歌曲的魅力。欢乐进行时,越夜越精彩!青年歌手何俊鹏狂歌劲舞的歌曲串烧把全场观众推向了欢乐高潮,现场会员们情不自禁的跟随他进行娱乐互动;珠海源美珍珠文化传播公司职员带来的萨克斯独奏《回家》,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穿透心灵,让人如痴如醉!这一台丝毫不逊色于专业演艺机构的文艺表演展示了珍珠人的多才多艺,她们不仅是珍珠文化的传播者,更是扮美人间的“珍珠天使”。精彩的文艺表演,艺术与时尚交织、欢乐与趣味共舞,为本次春茗会带来了艺术与欢乐的享受,也从侧面展示了珍珠协会人才济济,多才多艺。

                

激情燃烧,今宵难忘!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雷动,现场一派喜庆洋洋。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奖项众多,奖品丰厚。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春茗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结束。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