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执梦编织中法珠宝情
——ttf 巴黎总部艺术总监Jean Boggio创作“玉莲花”小记
人物访谈  加入时间:2013-9-9 15:14:54  □冯静

正在进行艺术创作的Jean Boggio

       人物小传:Jean Boggio,法国著名艺术家,才华洋溢且跨足多元设计领域,曾担任巴黎顶级珠宝品牌卡地亚、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爱马仕、法国著名珠宝品牌Baccarat、法国陶瓷名厂Haviland等国际知名品牌特聘设计师,作品含括高级珠宝、瓷器、水晶、银器及家具等,更曾于巴黎、纽约、东京举办过多场展览。
       2013年6月,这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被ttf  HAUTE JOAILLERIE聘请为巴黎国际总部艺术总监。ttf 在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发布的“玉莲花”系列作品深深震撼了Jean Boggio,他开始了“玉莲花 Fleur de Lotus”系列作品的创作构思,将自己脑海里的中国印象,欧洲文化与法国高级珠宝文化的完美结合,承上启下的贯通了中国古典文化。
       中国北宋时有《爱莲说》,“出淤泥而不染”“中通外直”,莲花散发出的纯净圣洁气质与他对美丽事物的感受十分贴近,作为一个艺术家,Jean被莲花的美所打动,“在内心深处,我是一个造梦者”,Jean Boggio始终认为梦想是灵感的最佳泉源。他表示:“我愿与ttf一起,用美丽的珠宝编写一段中法之间的故事,建立于中国传统文化和法国创意灵感的桥梁之上,拥有古老欧洲风范,带有全新的中国印象,实现多年来我心中的梦想。”
       “玉莲花 Fleur de Lotus”系列作品将于9月13日-17日在香港珠宝展上全球首次发布展出。Jean希望该系列作品可以让更多人领会到来自东方的自然之美与生命力量,无论是近身的感受,驻足的观看,甚至不经意的一瞥,都可以给观众带来充满光芒的魅力。

关键字 
人物访谈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