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架起国际桥梁 推动水晶产业繁荣发展
 ——访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
人物访谈  加入时间:2013-10-14 16:35:39  □ 段慧明 王春明 魏爱华
      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因为他有一半的中国血统,是一名华裔。
      9月28日上午,出席第十二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的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在东海嘉臣国际大酒店欣然接受了记者专题采访。
      在谈到来到中国东海并参加水晶节开幕和水晶博物馆开馆时,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显得非常高兴,他说这是他第二次来东海,今天的东海比起第一次来的时候,变化非常大,从发展的趋势来看也会越来越好,他要向勤劳的东海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说,东海是国际盛名的以水晶加工和销售为主的地方,而马达加斯加以盛产水晶。各具优势的东海与马达加斯加两地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往来已久,特别是在水晶商贸方面交流非常多,这样的情形令他感到非常欣慰。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说,这次来东海,还有件事情尤其让他高兴,因为他将见证中国唯一的水晶博物馆在东海落成开馆,这是件令人充满激情的大事情。
      在提及对东海水晶产业未来发展有何意见和建议时,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说,经过多年发展,东海已有了明确的战略目标,有标志性的产品,有良好的经营模式,而且东海当地政府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创新与发展意识。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认为东海人不但会加工水晶产品,也会推广水晶的品牌,比如酒店里全部使用水晶灯就是很好的例子。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表示,随着下一步东海与马达加斯加两地更深层次的经贸往来,可以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全面加强交流合作,未来取得更好的双赢局面,值得双方期待。
      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在东海期间下榻的华东第一温泉,同样给他留下了美好印象。维克托·希科尼纳先生告诉记者,东海的温泉度假区面积很大,温泉的品质也非常好,他住在这里很舒服。
关键字 
人物访谈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