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珠宝行业及社会各界热忱服务
 
深度报道  加入时间:2016-9-19 11:29:55  byszk

 

      本报讯 9月14日至18日,2016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更是将“配套服务”体现得淋漓尽致。“免费专车·服务随行”公益免费专车接送服务,是在9月12日至9月18日集结启航,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及参会观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让每一位乘客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港福珠宝的精诚服务。
      一位来自东北吉林的珠宝采购商表示:“非常方便,比打车还便利。”据了解,专车活动在港福珠宝已持续推行多年,已然成为珠宝展期间最为贴心且具标志性的服务。2016港福珠宝依然不惜成本再次发力,推出免费专车公益接送服务,4条专线,持续服务7天,每天12小时,全力解决珠宝展期间“坐车难、打车不易、路线不熟”等出行困扰。免费专车在深圳机场、北站全天候来往于水贝商圈及会展中心,招手即停,为每一位乘客提供免费出行服务,让珠宝采购商在水贝珠宝圈及参展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把服务做到极致,有爱的企业更有美好明天,此次免费专车服务活动,港福珠宝精心挑选了一大波青春、靓丽的专车宝贝,在深圳北站、机场、水贝、会展中心等各大标志地助阵免费专车的随行服务与接待,成为深圳珠宝年最抢眼的一道风景线。
      不止亮丽,更有感动。港福珠宝免费专车,连续4年,感动珠宝圈以及社会各界,获得好评如潮。在各大品牌为展会使出回身解数的同时,港福珠宝却跨越利益和距离,将温暖、关怀和服务真正送给每一位参展商、采购商及展会观众。

 

 


      专注20年,感恩20年,只为把服务做到极致。作为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既有企业使命,更有社会担当,在不断完善自身品牌文化建设的同时,更是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未来,港福珠宝在梦想的道路上将一直与你前行。


(谢琴)        

关键字 
深度报道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