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儿童系列:给孩子满满的童年回忆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6-5 11:01:21  byszk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一些大人们是否都在计划着节日要陪宝宝怎样度过呢?
       一顿美食、一次游乐场愉快的玩耍、一场全家出动的旅行,或是带孩子参加一次趣味科学实验;给孩子买心爱的玩具、陪他们看一场动漫电影或是帮孩子实现一个小心愿… …陪孩子过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儿童节应该是大人们的一致的心愿吧。

长命富贵

 

吉祥七宝

 

锦衣玉食

 

 

快乐成长

 

手脚抓钱

 

 

小福星

 

衣食无忧

 

有房有车

 

 


       成长,难免会有一些跌跌撞撞,教给孩子跌倒后还依然向前的勇气是最可贵的。在这个儿童节,金嘉福为宝宝们准备的节日礼物,是大人们对孩子美好未来期望的一种信物,虽然朴实无华,但情深意浓,给孩子满满的童年回忆。
      “小福星”宝宝,爸爸妈妈希望你福星高照,万事都如意,成长的道路上一切顺利;“衣食无忧”孩子,人生或许有许多成功的标准,只愿你将来衣食都无忧;“快乐成长”小宝贝,人生的道路很长很长,希望你快快乐乐的成长;“有房有车”小甜心,人生会有很多的目标追求,咱们可以先定个小目标。“手脚抓钱”努力拼搏是你的人生信条,财富要靠双手去创造;“锦衣玉食”娃啊,成长之路必需要付出努力,将来才会有锦衣玉食;“吉祥七宝”愿吉祥七宝长伴你左右,护佑你健康快乐的成长;“长命富贵”Baby,愿你一生中都拥有健康和财富。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