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MIC创意大师赛启动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7-10 10:38:38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6月26日,由时尚集团、时尚芭莎发起,星势力珠宝及自由型星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公益星设计“今天 奔向 未来”、公益星设计十年战略合作和 Masters In Creativity(MIC)创意大师赛发布会在北京时尚大厦举行。本次发布会宣布,自由型星、星势力与梦工场共同发布公益星设计十年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宣布,由芭莎公益星设计发起、刚泰控股独家冠名的“Masters in Creativity创意大师赛”正式启动。整场发布会的超前专业理念以及多方优质资源的联手合作赢得了在场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赞誉。
      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代表、时尚集团高层、公益星设计项目主办方、以及MIC创意大师赛主办方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公益星设计十年战略合作研讨会,就“珠宝产业与时尚产业的资源整合及创新升级”展开深入讨论。
      据悉,“公益星设计”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明星跨界设计平台,是携手最强大号召力明星共同传递爱和美的公益项目。进入2017年的第五季,是“公益星设计”的沉淀和爆发。
      在公益星设计十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星势力董事长吴强、梦工场董事长李清飞、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深圳市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陈志峰、中国黄金报社社长陶明浩、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及主编沙小荔、公益星设计创始人史焱分别发言,纷纷献上对公益星设计十年战略合作的祝福,并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公益星设计”宣布时尚芭莎、星势力、梦工场达成十年战略合作关系,让产业更有创意驱动,让珠宝更有人情故事,让设计更具社会价值,让明星更添公益能量,并携手国际影响力伙伴,将爱和美传递给更多人。
      当日,由公益星设计创始人史焱主持关于公益星设计十年战略合作的研讨会顺利召开。研讨会不仅通过视频回顾了历届公益星设计项目的发展历程与成果,更就“珠宝产业与时尚产业的联手推动变革与未来发展可能性”展开了深入探讨。研讨会主办方共同表示愿结合多方力量为公益星设计助力,并发表对公益星设计未来发展项目的规划意见,结合大赛能量联合产业跨界携手走向国际化。此外,到场嘉宾围绕“传统珠宝行业的现状”、“时尚珠宝联手共进”、“产业跨界合作的效用”等多个方向发起议题积极讨论,在会上碰撞出了许多新鲜想法和新型理念,为公益星设计IP的未来发展给予了珍贵与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由芭莎公益星设计发起、刚泰控股独家冠名的MIC创意大师赛面向全球珠宝首饰设计师、艺术家及设计爱好者征稿,旨在汇聚国际力量,广泛汲取创作灵感,以潮流领导者姿态定位于推动珠宝首饰产业创意创新的发展,率先以全球化视野、宏观产业格局整合国际优质资源。大赛采用全新思维方式设置奖项评定标准,以时尚创造力为核心诉求,意在全面激发设计师的灵感与创作热情,为其全力打造展现才华和创造价值的广阔平台。
      大赛总策划Jennie Baeten宣布大赛以“自然”为主题,评选标准是“创造力和独特性”、“创新材料的使用”、“灵感来源”、“耐受性”。大赛设置了6位创意大师奖,分别为“最佳创意奖”、“最具创新奖”、“最具天赋奖”、“最佳独创材料奖”、“最具风尚奖”、“最具人气奖”,每人奖励人民币10万元;为发掘更多的新锐设计师,大赛同时设置了6位未来之星奖,获奖者还有机会参与芭莎公益星设计项目,并与国内外一线明星进行一对一的亲密合作。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