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秦俊杰演绎多重人生 变身珠宝设计师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8-22 13:54:17  byszk

      近期备受瞩目的青年演员秦俊杰,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塑造不同的角色人物,用更丰富的表演经验来精进自己的演技。而走出角色的他亦同样精彩。此次携手千叶珠宝首次体验珠宝设计师的他,更是用独特的视角让我们感受到他对于美丽珠宝的动人演绎。

      用水演绎女性之美
      首次邀约成为珠宝设计师的秦俊杰认为,女性有着似水般特质——单纯、活力并且执着。于是,在此次与千叶珠宝携手打造的女性珠宝作品中,他以水来灵感,将流苏作为主要元素,表达着水的姿态、水的柔情。
      如同他眼中的魅力女性,有着鲜活的生命与灵魂,对于工作的执着专注,令她拥有自信的闪耀魅力;单纯、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让她的生活美好如诗。在她柔弱的外表下隐藏着力量,在其坚韧表达背后透露出柔情。

      千叶珠宝、秦俊杰联合设计珠宝系列
      与秦俊杰联手打造的千叶珠宝、秦俊杰联合设计珠宝系列,是千叶珠宝携手男明星所打造的第三个系列。以玫瑰金展现水波在阳光渲染下跳跃的金色潋滟,描绘水的生机与灵动。简单的几何与线条设计,表达着水的至真至纯。流苏的设计,凝固水滴坠落瞬间的美态,留下水的柔软,又不失滴水穿石的执着坚韧。展现女人似水般柔弱外表下,难掩的那一颗强大心脏。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