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五大主题等你来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8-25 15:26:31  byszk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时节,也是一年一度深圳国际珠宝展拉开序幕之时,翠绿制造本次将推出多个系列百款产品,囊括婚庆、亲子、时尚、生肖、情侣五大主题,种类齐全,款式丰富。
      翠绿婚庆主题中,有以玫瑰、蔷薇、山茶花、星星等元素的时尚婚庆系列,产品面大而立体,既有黄金的质感和大气,又佩戴轻盈、不显笨重,将大件婚庆首饰塑造地更加时尚,迎合新一代的婚庆主张。其中“榴开百子”系列则是以传统婚嫁元素“石榴”为灵感来源,表达对婚姻的美好祝愿。更有多款手镯选择,包括传统的倒模手镯和CNC精雕手镯,辅以拉丝、压光等多种工艺,款式丰富多样,满足不同婚庆手镯需求。

 


      在亲子主题中,“有锁为”系列推出新款,采用油压工艺,以造型各异的锁包外观搭配精巧可爱的各类萌犬,以精致萌趣的锁包表达亲子间的乐趣。生肖主题则是推出以明年的生肖狗为主元素的“十全十美”,内含吊坠、手链、diy配饰等多种款式,且包括硬金、足金等材质,种类齐全,可谓十全十美。


      个性独特的时尚主题中产品也不少,于2007年上市的炫舞金,现今已有10年,值此之际推出“自在”系列,以天蚕丝工艺为主,将简约的几何体巧妙地结合起来,精致时尚又不失优雅。“一花一世界”则用油压工艺将对美好世界的向往表达出来。情侣主题也将推出不少充满创意且工艺精湛的产品,让创意饰品点燃爱意。
      除此之外,翠绿还将推出精心研制的铂金产品,将给消费者和客户带来切身的实惠和利益。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