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尚品”绿碧玺男戒彰显绅士气质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8-6-29 12:14:38  byszk

       金弘珠宝2018绅士节,为不同风格的精英男士带来“奢尚、尊尚、领尚、睿尚”四大系列22款18K金绿碧玺戒指。产品甄选高品质大克拉绿碧玺,为广大精英男士带来迷人的优雅格调与绅士气质。


      身材魁梧的他,豪气干云,为人仗义,毋庸置疑,身边自然相随众多出类拔萃的好兄弟。气场强大的“奢尚”系列18k金绿碧玺大方戒,充分展示了男士豪爽霸气的真性情魅力。
       “尊尚系列”以大克拉收藏级绿碧玺打造绅士男戒,与身份显赫、品位独到的他相映成辉,助力他在各类社交场合拥有好人缘。
       他领军商界,器宇不凡,为人低调却深谙时尚之道。“领尚系列”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正是他彰显绅士品位的不二之选。
       “睿尚系列”独特的精致戒壁,专为睿智豁达、事业有成,在那里都是中流砥柱的他量身打造,风度翩翩,风范尽现。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