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幸福而创作,2019珠宝跨界联合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第16版:设计  加入时间:2019-3-14 18:17:00  byszk

3月1日,由深圳市信德缘珠宝有限公司主办, 深圳市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国珠宝汇品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银文化研究院承办的“为幸福而创作”珠宝跨界联合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创新创意产业园举行。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中国宝协副会长、中国白银分会会长、信德缘集团董事长陈火龙,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廉建利,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陈崎平,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苏之程,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办科长黄腾,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员部主任兰轶,深圳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六约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黄玉煌,北京服装学院珠宝首饰设计系主任高伟,深圳技师学院首饰设计系主任吴耀行,潘炎设计工作室潘炎等相关领导与嘉宾、设计师以及深圳技师学院师生出席启动仪式。


   

 

“为幸福而创作”珠宝跨界联合设计大赛将继续沿用“为幸福而创作”主题,通过领悟幸福,去诠释与传达幸福。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火龙先生表示,本次大赛将开创五个新模式:

1、开创网络主播+设计师跨界合作模式,并结合时下最具代表性的产业园——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创新创意产业园以及备受瞩目的电商平台——万国珠宝汇,实现娱乐+商业+产业的完美结合。

2、开创导师+设计师互动模式,摒弃以往多数设计大赛零交流旧模式,我们将在选手入围100强中加入导师互动环节,协助产品实现落地。

3、开创百个主题系列投入设计,通过把幸福细分成十大人生阶段,从幸福的源泉(幸福之源),到人生的感悟(幸福感悟)。

4、通过“网络主播+设计师+导师+直播+电商+产业”的整合,开创全民营销、分销的创业平台新模式,聚集全球优秀企业以及设计师,并以自我成长型的全新方式培育设计师+网络主播。

5、开创情景珠宝、故事珠宝、IP珠宝,让产品文化对消费者实现个人价值、爱情价值、家庭价值和事业价值,引领幸福走向世界。


现场,模特佩戴历届获奖作品进行了T台展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为幸福而创作”珠宝跨界联合设计大赛旨在通过全民原创设计,以创新的大赛模式,推动珠宝文化产业发展,为全球珠宝产业建构创新的意念和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平台,同时为有才华的设计师与珠宝业界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营造创意创新氛围,激发新生代进行创新创意的激情和灵感。引入新媒体创新方式,通过跨界合作,提高社会关注度;电商平台的介入,实现全民营销,让大赛产品实现落地,不再是孤芳自赏;构建完善的信用平台,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以务实之姿,助力珠宝行业改革,打造珠宝行业新生态。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由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苏之程部长,为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金包银制作技艺”授予龙岗区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授牌仪式,信德缘集团董事长陈火龙先生接受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将于2019年3月开始征稿,经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于九月下旬举行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具体参赛事宜请关注“为幸福而创作”大赛的公众号与大赛微信号。

关键字 
第16版:设计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