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红陨星:陨石首饰的引领者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7-4-17 10:30:04  byszk

      在玉石市场百花齐放的当下,陨石首饰作为天外来客,这两年很快进入人们的视野,并以其祛病、养生和保健功能,迅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尤其对于亚健康人群,更是福音。然而,在市场日益红火的同时,很多珠宝玉石商家也看中这一商机,用一些其他玉石冒充陨石在市场上销售,伤害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也给陨石市场蒙上一层阴影。面对这一陨石市场乱象,国内专注于陨石首饰开发的苏州天红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红陨星公司)郑重承若: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绝不售假;公司开发的每块陨石,都经过业内知名专家鉴定和专门机构的严格测试,确保让消费者买到真正的陨石首饰。

 


      天红陨星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陨石首饰开发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陨石的搜集、生产、加工和销售,通过多年的陨石搜集,公司已拥有世界各地的各品类陨石原石,为陨石首饰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天红陨星公司董事长蒋建青多年来,一直奔波于世界各地,对陨石情有独钟,对于一些优质陨石,不惜花费重金收购,所以他们公司开发的陨石都是经过精心遴选出的陨石精品。天红陨星公司在开发陨石首饰之前,都对陨石原石进行严格的科学测试,聘请国内陨石鉴定机构给出科学的检测数据,确保陨石首饰的安全,并根据陨石首饰所蕴含的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不同,告知消费者不同陨石的功能和特性。


      正是因为天红陨星公司的专业性,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买陨石,到天红”已成消费者的共识。正是因为公司良好的信誉,消费者好评如潮。只要是用过天红陨星公司开的陨石,都说效果特别好。天红陨星公司的陨石微信群留言者络绎不绝,对天红陨石不住的赞叹。天红陨石首饰对颈椎病、腰腿疼等各种关节疼痛都有明显的效果,用陨石煮水、泡茶,能自动调节身体机能,缓解各类疾病,尤其对于一些处于亚健康人群的白领阶层,经常佩戴陨石首饰、和陨石水,能起到很好的治疗和保健作用。
      据了解,现在市场对于陨石的需求逐步扩大,但是陨石的存量十分有限,价格上涨趋势明显。但是天红陨星公司开发的陨石首饰目前价格处于稳定状态,市场也是稳步提升。由于陨石首饰的产量有限,天红陨星公司目前主要针对北京、上海两大市场。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天红陨星公司正在研发陨石腰带,以及陨石床上用品等。
      陨石首饰这一天外来客,正以祛病、养生和保健等多重功效,护佑全人类健康,成为世界的福音。天红陨星公司因为专业,也成为陨石首饰市场的引领者。


(文轩)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