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红陨星:让陨石走进人们生活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7-9-5 9:30:31  byszk

      你用过陨石茶壶吗?你用过陨石腰带吗?你睡过陨石床垫吗?在大家看来,这些都是十分遥远的事情,而如今却成了事实。近日,我国首家专业从事陨石首饰的珠宝公司——苏州天红陨星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称“天红陨星”),在研发陨石首饰的基础上,衍生开发出了陨石茶壶、腰带和床垫等系列陨石产品,上市不久,备受消费者追捧,市场产品供不应求。目前该公司研制的陨石茶棒,已经申请国家专利,“苏州天红”商标也在国家商标局成功注册,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众所周知,陨石是来自地球之外的宝物,具有强大的神秘宇宙能量,很多国家都把陨石奉为圣物,东南亚等国和我国西藏的高僧把陨石称为“天铁”,历来被做成护身符和金刚杵等法器,可见陨石的神奇功效。近年来,陨石开始进入珠宝市场,尤其是苏州天红陨星珠宝文化传播公司,长期致力于陨石的搜集、加工和销售,成为国内首家专业从事陨石首饰的珠宝公司。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开发具有不同功效的陨石首饰。陨石是来自各个不同的星球,蕴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不同,功效也不尽相同,天红陨星公司联合国内各大科研机构对陨石进行安全和功效进行全方位测试,确保不同陨石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研究表明,佩戴陨石首饰可预防治疗颈椎病,呼吸道、心肺异常,风湿病,头晕头疼,失眠健忘,关节疼以及疲劳等。还能在一定条件下释放氢原子相遇氧原子,为人体输送能量,有益皮肤健壮,使斑点消退,皮肤变得细腻红润。消费者的实践证明,长期喝陨石水,以及用陨石水擦洗身体,能缓解各种慢性病,身体机能快速恢复,尤其是对于一些亚健康人群来说,更是大有益处。据了解,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陨石已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经常使用陨石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已经深深认识到陨石对他们的身体产生的强大正能量,对陨石更是崇拜有加,经常向周围的人推荐使用陨石。在国内各大珠宝展会上,天红陨石的展位前总是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这些人都是使用过天红陨石的消费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陨石给他们的身体带来的很大功效,因此对天红陨石更加信任。他们也推荐身边更多的亲戚和朋友前来购买天红陨石首饰及其衍生品。未来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天红陨星还逐步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增加更多陨石品类,并在设计上下工夫,使天红陨石首饰不但具有祛病、健身、养生的功效,而且又是极具美感的时尚首饰。
      据天红陨星的蒋总介绍,目前,公司已经走过了打基础阶段,今后两年,是天红陨星公司的提升阶段,公司将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更大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天红陨石,使陨石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文轩)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