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陨石饰品的走势和展望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7-9-5 9:34:04  byszk

      陨石饰品行业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速度之快,起点之高,令世界瞩目。可以说,中国陨石文化的交流,陨石饰品是突破口,是令陨石文化家喻户晓的关键要素。纵观陨石饰品的发展,使我们对陨石文化产业的发展更寄予厚望。

      一、陨石饰品因能量作用会超越传统珠宝首饰
      没有哪一种珠宝首饰可以像陨石一样具有极高的振动频率,也没有哪一种饰品可以如陨石一样能够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和解除困扰人类很久的慢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传统饰品仅仅具有美观的作用,不存在能量保健问题。而陨石饰品不仅仅具有美观和能量作用,更具有补充佩戴者体能,提高免疫力等神奇功效。经过我国广大陨石爱好者的努力,陨石饰品的特殊功效引起了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关注。陨石从大众难以触及的神圣和高贵的奢侈品,迅速而华丽的转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保健产品,这样的变化将导致中国饰品制造行业的革命性进步和变化。

      二、陨石饰品的发展趋势预测
      今天的陨石饰品相对于2012最初的陨石饰品,成熟了许多,丰富了许多。随人们对陨石饰品的喜爱程度和认识的提高,陨石饰品会呈现这样的走势:那些材质普通且有一定数量的陨石饰品会进一步畅销,价格也不会很高,几千元就可以消费得起;而那些数量稀有的,材质独特的陨石饰品,制作技术精湛且有自己品牌的陨石饰品,会成为高端人群的首选。普通陨石饰品与高端陨石饰品的价值差距或有极大的差异,进而拉开普通陨石饰品与高端陨石饰品的消费档次。
      陨石饰品发展与这样的因素有关:文化理念、流行时尚、文化层次、消费人群定位、制作水准、知名品牌、保健功效等等。陨石饰品会因陨石种类、数量、制作工艺、品牌、档次而呈现高中低价值态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
      再经过3到5年的发展,陨石饰品会大放异彩,具有能量和保健效果的陨石饰品会更加畅销,甚至是极其紧俏。这样的饰品组合包括:陨石手链、陨石项链、陨石腰带、陨石把件、陨石挂件,陨石钻戒、陨石耳钉、陨石眼镜、陨石水果刀具、陨石微型雕刻品等等。
      随着陨石饰品畅销,陨石原石数量会逐渐减少,陨石原石与饰品原材料价格会逐渐高涨,最终带动陨石收藏市场整体提升。在以陨石饰品为龙头的行业发展进程中,陨石文化产业会进一步得以发展和提高。


( 徐淑涛)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