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固宝琳祖母绿产地鉴定获得JNA年度大奖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7-9-28 13:13:05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9月14日,JNA2017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固宝琳宝石鉴定所祖母绿产地鉴定荣获JNA2017业界创新年度大奖。固宝琳祖母绿产地鉴定是一项获得专利的技术,以追溯祖母绿开采的确切位置。这项技术能使所有珠宝行业从业者实践提高业界透明度目标。
      祖母绿产地鉴定
      固宝琳表示,祖母绿产地鉴定是有色宝石的真正行业颠覆者。该突破性技术使用人造纳米粒子,直接于矿井中应用在祖母绿原石。祖母绿在到达终端消费者之前,要经过一系列常规程序(如清洁、切割、抛光、运输、镶嵌等),纳米颗粒经专门设计,可经历这些程序而不受损伤,从而可在供应链的任何阶段被回收及译码。该技术使采矿业者、政府、贸易组织、行业监管机构、珠宝品牌及最终客户在祖母绿采购方面获得全新的透明度,树立信心,建立信任。
      透明度的重要性
      固宝琳还表示,固宝琳首创的祖母绿产地鉴技术及来源地证明标签(Provenance Proof Label)以及固宝琳系列的科技及服务项目,将为全球宝石业界带来更高透明度。固宝琳宝石鉴定所董事总经理Daniel Nyfeler表示:该技术为整个供应链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从矿采到最终客户的证据,证明了祖母绿的确切来源,树立信心,建立信任,为宝石贸易带来了新的透明度。
      “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重要的殊荣。而更令我们引以自豪的是,在固宝琳宝石鉴定所的科学家们正在继续家族第四代成员爱德华约瑟夫固宝琳(Eduard Josef固宝琳)的研究工作,使其精神得以延续。”瑞士家族经营业务首席执行官、第六代家族传人Raphael固宝琳说,“固宝琳宝石鉴定所是一个完全独立运作的附属子公司。作为超过一百六十年传统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珠宝消费者提供最可靠的信息。这项科学技术将会为业界带来一个全新模式的高透明度。
      JNA2017年度大奖颁奖典礼被誉为珠宝和宝石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作为珠宝业界最具前瞻性的JNA2017年度大奖,JNA大奖希藉表扬全球珠宝业界具有创意的同业并为宝石界设立一个优质标准。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