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揭晓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等5个院校获得一等奖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8-5-25 13:29:32  byszk

      本报讯  5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申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48所院校的144名选手参赛。其中一等奖由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等5个院校获得,二等奖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10个院校获得,三等奖由淮南联合大学等 14个院校获得,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马智勇、李元衡等5个院校的10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和创新,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10年来,大赛的体系结构和办赛机制逐步完善,影响力日益扩大,引领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已经成为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的亮丽品牌。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史洪岳在开幕式上表示,随着两个百年中国梦的践行,人民美好生活的不断提升,我国珠宝行业的前景必将更加美好。作为珠宝行业未来的主力军,我们需要炼就过硬的本领。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能够展示我们珠宝职业教育的风采,更会促进珠宝行业产教融合、推动珠宝鉴定专业人才成长。
      本次大赛期间还举办了职业教育与珠宝行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赛项点评会、 “奋进资环品质至上”教育教学成果展、“产教融合协同发展”赛期珠宝展等活动。
      业界专家认为,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珠宝职业教育的风采,引领了珠宝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了产教融合,增强了珠宝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也意味着我国珠宝职业教育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文丹)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