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陨友话陨石:“谁用谁知道”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8-5-31 16:47:42  byszk

       “太外来客”陨石这几年不断受到消费者青睐,陨石的正能量引发广泛关注,很多消费者使用后陨石后对陨石的神奇功能十分惊叹,尤其是一些亚健康人群使用陨石后,身体的各项指标得到明显改善,尽管有些功能尚无法得到科学的解释,但是陨石对一些人身体状况的改变是确实的,明显的。为了让更多人认识陨石、了解陨石,感知陨石的正能量,5月28日,苏州天红陨星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称:苏州天红)在北京维也纳酒店举办了陨友分享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汴琨、著名宝玉石专家沈才卿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陨友一起分享了陨石的正能量和神奇功能。


       陈汴琨教授通过近几年对陨石的研究、检测以及自己使用陨石的亲身体验,与陨友们共同分享了陨石的专业知识、化学成分和陨石蕴含的正能量对自身产生的一些改变,并与陨友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让陨友们近距离感受陨石的魅力。陈汴琨教授认为,目前陨石的主要分类有石陨石、铁陨石和石铁陨石三大类,这三大类的特点和所含的化学物质和微量元素各有不同,但是目前来看,能够煮水直接饮用的,只有石陨石。况且陨石水对部分人的体质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我已经82岁了,原来身体一直不太好,很虚弱,自从一年前接触到苏州天红陨石,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变化很大,身体充满活力,走路也轻快了很多。”陈汴琨教授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感受到陨石的神奇正能量。据了解,陈汴琨教授与苏州天红合作开发出了陨石活化水棒,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受到很多消费者追捧。


        沈才卿教授主要对喝了陨石煮开的水后,人类亚健康体质得到改变进行了探讨。他认为,自来水、纯净水通常有10个以上的水分子组成一个水分子团,我们叫他大分子团。大分子团水的直径为3-4纳米,然而人体的生物细胞膜水通道的直径是2纳米,故大分子团水进入细胞比较困难。大多数陨石带有磁性或者是微磁,石陨石经过泡水或者煮开后。石陨石的微量元素和暗能量将水的分子链打断,分子团变小,变成由3-5个水分子组成,直径为2纳米以下的小分子团水,它们很容易通过2纳米的细胞膜的水通道进行细胞膜内外水的交换。所以能消除自由基,可将有害酸性代谢物和各种废物带出,改善微循环,促进细胞的生长发育,保持细胞的生命活力。


      同时沈教授也通过自己使用陨石后的一些改变,与在座的陨友进行了分享。总之,陨石的正能量还是一句老话,“谁用谁知道。”沈教授表示。


       来自天津的李女士也现身说法,是陨石改变了她和她家人的身体状态和生活状态,使她更加坚定的认识到陨石蕴含的正能量的神奇魅力。李女士精彩的分享,得到现场陨友们的一致认可。
       苏州天红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陨石珠宝商家,公司坚持诚信经营,以品质制胜市场,以服务赢得客户。并不断创新,延伸产业链,在陨石珠宝的基础上,开发出陨石茶具、陨石床垫、陨石腰带等等,备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为亚健康人群带来了福音。


(焦国涛)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