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80后人的呐喊”模特秀演绎时尚需求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7-9-26 11:03:2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9月13日晚,在五洲宾馆举行的深圳国际珠宝展晚宴上,一场主题为“80后人的呐喊”的80c时尚概念铂金模特秀,让众多的参观者为之眼开。
      这场充满着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的首饰秀的主角就是意大隆首饰。这场秀有别于传统珠宝模特秀,首次采用了摇滚乐队的激情演奏作为开场,强劲地表达了80后人的那种热情激扬的生活状态。
      80后人湖南文广音乐节目主持人李浪主持了这场秀,以时而舒缓、时而激扬的音乐和满负情感的朗诵将台下观众引入到对一个年轻群体的深思。
      其中,很有特点环节就是以“好男加油”30强的年轻歌手陶艳青的现代京剧为走秀揭开序幕,先是创造了一个神秘的气氛,让台下观众不知所云,不知道这群年轻人想做什么,接着灯光突暗,一群穿着波希米亚服装、后现代感的发型、佩戴着动感而纯净的铂金首饰出现在巨型80c标志周围,摆出各种神态的pose,或沉思、或欢笑,或打闹……演绎一群年轻人所有生活形态,但却都能表现出一个共性——那就是80后人如波希米亚人一样追求自由、自信而勇敢的生活信念,这也是80c所要表现的“个性丰富、简单而时尚”年轻首饰文化的态度。
      这场80c模特秀是一场真正的时尚概念秀,没有单纯通过豪华的首饰产品来表现,而是围绕“80后人的呐喊”这一主题,通过铂金首饰与各种类型的服装搭配和丰富的舞剧效果来全面表现80后人的性格、80后人的愿望……十分明显表达了80c时尚铂金的首饰风格及所定位的年轻消费群体。整场模特秀如同一个电影剧情一样,分别以四个片段“在路上”、“简单生活”、“快乐崇拜”、“爱情悸动”来较为完整的演绎了80后人的性格特征。同时,这四个片段分别采用波希米亚、牛仔休闲、哈韩服饰、礼服四种不同的类型的服装与80c铂金首饰搭配,从视觉上让观众感受到非常鲜明的个性特征。这样也阐释80c时尚概念铂金的款式丰富,而且极具个性,是当前年轻消费者追新求异、表达个性的最好选择。正如80c铂金的一个广告语所言:“无论你的性格有多么个性、甚至怪异,都能在80c中找到你的所爱、你的寄托!”。在模特秀结束后,一位珠宝采购商深有感触地说:“这场珠宝模特秀太精彩了,非常有内容,传达的信息非常明确。一场珠宝模特秀不应该只是展示产品,更重要的是传达一种潮流趋势、一种时尚需求。通过这次秀让我看到了80后的首饰消费需求,而80c正朝这个方向前进,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市场总监王志东先生在至辞中表示:意大隆推出“80c时尚铂金”这一年轻化首饰概念非常新颖,很具有创新精神。80后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很多行业也开始陆续关注这批消费群体,而意大隆针对80后人,率先推出80c时尚概念铂金,迎合了当前珠宝首饰细分化市场的趋势,非常具有市场发展潜力。
      一个新品发布会、一场珠宝模特秀其实都承担着一份责任,那就是要指导潮流的发展趋势、引导时尚消费。80c的这场模特秀给珠宝界传达了一个信息:80后的消费影响力已经形成,生产商、经销商需要了解这批年轻人的需求,听到他们的呐喊,只有了解他们,才能吸引到这批年轻的消费者。  (苏宏伟)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