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雅俗共赏 融时尚与文化于一体
—— 百泰演绎精彩黄金首饰模特秀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7-10-15 9:31:06  宝玉石周刊

   

  前不久,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的2007中国时尚黄金首饰论坛暨世界黄金协会2007“囍福”产品新闻发布会上,融时尚性与文化性为一体,百泰首饰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黄金首饰模特秀。
  本次大型时尚黄金首饰模特秀共分为三大篇章。第一篇章:《聆听远古的呼唤——中国时尚黄金历史发展篇》;第二篇章:《诉说至爱如金,囍福一生的幸福生活——中国时尚黄金首饰发展囍福篇》,第三篇:《章展望时尚未来——中国时尚黄金首饰发展未来篇》。

聆听远古的呼唤


  此篇章的六组产品以历史文化为依托,从中国古代美丽的传说与神话中汲取灵感。其中以四大美人传奇故事为灵感的四组产品,凸显了首饰设计的不俗创意:耳铛设计的融入,结合东汉出土文物的金饰风格,演绎东汉末年貂禅素洁雅致的“闭月”之貌;富贵牡丹与吉祥长命锁的搭配,尽显玉环醉酒时的“羞花”之艳;以叮当为基本元素,仿春秋战国文物的系列饰品,呈现出西施浣纱时曼妙轻灵的“沉鱼”之美;而仿西汉出土文物的系列,则描绘了昭君出塞时冷傲端庄的“落雁”之容。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与传统元素的大胆融入,深度表现了中国黄金首饰悠久的历史文化,诠释了黄金饰品千古不变、端庄高雅的时尚主题。

诉说至爱如金

  从中华民族丰富多彩的婚嫁文化及福文化中寻求灵感源泉,用现代的设计理念与黄金工艺来重新创作,来表现现代生活的幸福与美满。其中展示的“凤仪”、“霓裳羽衣”、“龙凤呈祥”、“鸳鸯戏水”、“花语柔情”、“民族情”六组产品,沿用传统喜庆的主题,以柔美流畅的线条来勾勒,在传达浓郁民族特色的同时,体现了年轻男女对于爱情的追求与向往,寓意了成就美好姻缘的甜蜜,是中国传统婚俗文化与现代时尚黄金首饰设计与发展的完美结合。

展望时尚未来

  以全新的方式将黄金饰品尽情展示。七组时尚黄金首饰系列套件,共同展现的是未来女性或浪漫柔情、或时尚优雅、或阳光智慧的迷人魅力,集中表达了女性自由、自我、自主的独立主义。以太阳为灵感,极具造型感的几何图形,时尚设计的未来感在此展露无疑,让人不禁惊叹拥有数千年历史的黄金首饰,也可以具有如此灿烂夺目的时尚锋芒。
  积淀了数千年历史文化的黄金首饰,在经历了时代变迁后,如今更焕发出新的时尚光彩。将“时尚黄金”与“文化黄金”充分结合,不断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最终才能使黄金饰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葆生机。
(图文由百泰公司提供)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