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牵手全球佳丽
展示时尚的窗口 彰显魅力的舞台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7-12-12 10:52:4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舟) 11月27日晚,第19届世界模特小姐总决赛深圳巡游盛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单位,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与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佳丽一道,揭开了“2007深圳生活潮流榜”的面纱,并带来了2008年春夏最新珠宝流行信息。共同见证着深圳这个时尚都市的独特魅力。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珠宝特别支持品牌,金丽特抽调中心内主力商户宝怡珠宝、TTF珠宝及缘与美珠宝三家公司全程参与此次巡游盛典。K金、珍珠、钻石……绚丽的珠宝首饰在舞台灯光的掩映下熠熠生辉,独特的构思、充满原创性的设计赢得了佳丽们的青睐。在活动现场,佳丽们佩戴着这些由深圳本土珠宝企业提供的精美首饰,亲身展示了2007深圳生活潮流品牌,并为2007深圳生活潮流代表品牌颁奖。形态各异的珠宝首饰蜿蜒流动在佳丽们的指间、颈上,使其一颦一笑都备添光彩,为鹏城市民带来了一道炫目的视觉盛宴。此外,作为展示时尚珠宝与推广珠宝文化的平台,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还荣获了“2007深圳生活潮流场所”大奖。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一个大型的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珠宝荟萃的时尚舞台;而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一项铸就美丽的全球时尚盛事。此次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牵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为深圳这个国际化都市又新添了一张靓丽的时尚名片。地处深圳珠宝生产、检测、交易产业核心地段的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共7层近30000平米的经营面积,是海内外珠宝商进行珠宝采购、交易的必到之地。植根深圳、放眼全球,该中心现已成为了一个展现流行珠宝首饰风采的时尚窗口。

相关链接
金丽中心的主力商户之
——宝怡珠宝、TTF珠宝及缘与美珠宝

  创建于1990年的宝怡珠宝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运作成熟、管理完善的珠宝首饰品牌企业;秉承“品质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原创设计的TTF珠宝公司拥有近十项专利技术,争取为全球客户创造最大的市场价值;而凭借精良的技术工艺,缘与美珠宝公司已成为国际钻石权威—DeBeers钻石贸易公司在中国大陆的设计制造商。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