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演绎精彩创意 尽显原创主义
ENLIGHTENED TM Swarovski Elements三大国际设计惊艳香港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8-11-3 9:57:43  □ 本报记者 刘书兰

  9月18日,在香港国际珠宝展上,施华洛世奇最新品牌ENLIGHTENED  –Swarovski Elements隆重推出三大国际设计项目:GEM VISIONS COUTURE、CZELEBRATE LIGHT及GEM VISIONS 2009,体现了独特完美的创意,将原创主义挥洒得淋漓尽致。 

●GEM VISIONS COUTURE

  Gem Visions Couture邀请了12位顶尖设计师及珠宝商,以宝石创作表达对艺术首饰的个人意念。这些独一无二的艺术杰作,除展现多层次的文化深度外,更充分演绎现今高级首饰业的崭新创意。作为每件作品的耀眼焦点及灵魂,部分宝石更特别为这个项目而使用人手切割。该系列作品以艺术为题,迎合时下流行的Gem Visions热潮,展出的作品令人惊喜。参与创作的设计师包括天马行空的建筑师Zaha Hadid、以纽约为基地的首饰设计师Christine J. Brandt、展现经典摇滚风格的首饰设计师Stephen Webster及巴黎首饰设计大师Patrick Mauboussin。参与这个项目的创作人还有施华洛世奇高级产品系列——丹尼尔·施华洛世奇、英国得奖首饰设计师Shaun Leane、以伦敦为基地的天然首饰设计师Pippa Small、香港Unicorn Jewellery设计师Jessica Fong、以洛杉矶为基地及创作出Luxuriator眼镜系列的Franco、服饰刺绣大师Geraldine Larkin、以杜拜为基地的著名高级珠宝商Damas及领导潮流的宝石切割商吧John Dyer。Gem Visions Couture系列的摄影作品由带来强烈视觉震撼的摄影师Patrizio Di Renzo操刀,风格前卫又富有情感。

●CZELEBRATE  LIGHT

  光之能量、情感及精神特质,以及唤起梦想的神奇力量,是2009年高级首饰业的主要创作元素。施华洛世奇诚邀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一显创意,以方晶锆石这种精彩迷人的物料为灵感,尽情展现方晶锆石的无限创作潜力,将其带到首饰业的最前线。 Czelebrate Light以走在时尚尖端的现代风格,融入ENLIGHTENED –Swarovski Elements切割无瑕的方晶锆石,展现超凡脱俗的璀璨光芒及耀眼光泽。作品重新诠释方晶锆石独有的奢华特质及折射光彩,并以现代感作点缀。
  令人惊艳的11件设计作品,犹如一段穿梭于过去、现在及未来的旅程,融会不同文化及国度,结合未来世界的梦幻元素及纯净无瑕的璀璨魅力,探索回忆、梦想及映象,充分展现方晶锆石千变万化、柔和又鲜艳的丰富色彩,以及从而迸发出的生命及能量。炙手可热的时装新星Christopher Kane,以闪烁迷人的方晶锆石,重新创作深受欢迎的水晶Bolster项链﹔以安特卫普为基地的比利时设计师Salima Thakker,创作了一款取材自她那概念化模型设计的手镯,如同充满光芒的气泡从手腕上涌现。意大利二人设计组合Cedri/Martini,以他们标志的“有机未来”创作特色,设计出一款极为独特别致的项链。其他参与Czelebrate Light项目的设计师,包括IBB、Topgold、Antonio W. Rodriguez、Crislu、Paolo Renna、Ayano Fukuoji及Storel。

●GEM VISIONS 2009

      Gem Visions是ENLIGHTENED   –Swarovski Elements深具影响力的全球潮流及设计服务,旨在为高级首饰业带来启发想象的宝石创意。Gem Visions与一线顶尖专家合作,以独特手法深入研究各大社会文化潮流及时装、首饰和设计趋势,为瞬息万变的世界带来紧贴潮流的宝石创作。透过Gem Visions项目,该品牌展现了丰富的创造力及多样性,鼓励艺术家在作品中融入不同创意及文化元素。Gem Visions将宝石无穷无尽的创作潜力充分呈现,如同无边无际的想象力般启发无限灵感。
  当代艺术为首饰业带来丰富想象及创意,亦为2009年带来梦想自由飞翔的全新动感元素。透过宝石的无比光芒、深邃魅力及折射光彩,更加凸显了宝石与创造力由来已久的紧密联系。人们有望于2009年体验更精彩诱人的宝石创意。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紫荆厅,婀娜多姿的模特向中外嘉宾精彩演绎了以上三大国际设计项目,同场也展示了融入时尚元素的Gem Visions 2009 China Special作品,将中国设计师及首饰制造商的精彩创意表露无遗。
  展会期间,施华洛世奇董事局成员丹尼尔·科恩还向著名艺人李嘉欣小姐赠送了施华洛世奇产品,并与海内外嘉宾及中外媒体一起欣赏了模特们精彩的演绎。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