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校企联合,打造专业珠宝模特队伍
“萃华宝贝”珠宝模特大赛落幕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8-11-3 13:28:2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10月25日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萃华宝贝”珠宝模特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大赛旨在加强校企联合,着力打造一支专业的珠宝模特队伍,填补我国专职珠宝模特的空白,满足国内珠宝品牌形象的需要,为更多的专业与非专业模特开创一条新途径。
      作为2008年大学生珠宝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萃华宝贝”珠宝模特大赛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打造的专业珠宝模特选拔赛。本届大赛共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最佳媒体印象奖1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奖4名。同时选出了十佳模特。
      当晚,在优雅的音乐声中,一场完美的“萃华宝贝”珠宝模特秀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本次模特秀共分模特走秀、才艺表演和珠宝秀三部分。伴着和谐的旋律,众多模特在镁光灯的照射下,尽情展现自己完美绰约的风姿,或婉约,或张扬、或激情。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模特盛宴。场上掌声不断,不时传来观众的尖叫,学生们还为自己喜爱的模特送上鲜花,以示对模特们的表演十分满意。
      据介绍, 本次模特大赛,得到校企双方的鼎力支持,北京各大高校以及社会各界也热烈响应,影响范围日渐扩大。依托前几届珠宝模特大赛成功举办的经验,本次大赛将向正规模特大赛的标准靠拢,更加专业化,全方面考评选手的全面素质。本次模特大赛的比赛环节设置,也以更加专业化的标准环节设置来考核选手,设立了休闲运动环节,自选服装环节(本届主题为异域风情),晚礼服环节以及文化素养及专业能力考评环节。
      本次大赛的赞助单位、沈阳萃华金银珠宝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昆认为,本次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很多非专业的模特达到了专业的水平,我们会选择性的把优秀的模特,输入到我们公司,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同时,通过这次模特大赛,我们可以看到我国的珠宝事业后继有人,珠宝行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程学林,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院长何明跃 、党总支书记张大林  、副院长郭颖 、团总支常务副书记于清海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