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上海首饰时尚节:打造国际化交流平台
价值近亿元、用金条铺就的“T型舞台”惊现开幕式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9-5-25 12:01:2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周慧民 刘书兰) 历时10天的2009上海国际首饰时尚节近日圆满闭幕。上海时尚节以“展示时尚珠宝,引导消费理念”为主题。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时尚节举办了2009年新品流行色模特走秀、黄金珠宝高峰论坛、黄金珠宝博览会、迎世博迷你型黄金珠宝首饰展销会、城隍庙“黄金广场”启动仪式、大型“便民服务”专家咨询活动、“万名精英购买黄金珠宝”等活动。
  由老凤祥、城隍珠宝、航民百泰、周大福等著名品牌与来自泰国、加拿大的国际品牌一起,以今年最具时尚感的流行新品为主线,推出了一台名牌珠宝的时尚首饰秀,拉开了本届国际首饰时尚节的帷幕。
  中国黄金集团上海黄金公司提供的6109根金条铺就的T型舞台,长7米、宽1.35米,成为时尚节开幕式上一大亮点。这条被誉为“财富大道”的T型舞台,总金重375公斤,价值近1亿元人民币。在公证员的公证下,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为最多黄金装饰的T型舞台颁发了证书。据介绍,此次的“黄金装饰T型舞台”的金条,将参照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金价,附独立编号通过中国黄金旗下各品牌店限量销售,购买者将同时收到一份基尼斯纪录证书。将以每克最低加价8元销售。
  据悉,从2004年至今,上海国际首饰时尚节已连续举办了6届,参展企业也已从首届的8家发展到了目前的20余家,并吸引了境外珠宝企业踊跃参加,国际化元素不断增加。首饰时尚节的品牌效应已在上海乃至国际上形成较大影响,并正在逐步打造成海派黄金珠宝的展示平台、时尚新品的发布平台和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为黄金企业与终端市场提供了零距离的接触。
  此次活动的承办者之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本届上海国际首饰时尚节基本上实现了“三个有利于”:有利于展示上海黄金珠宝企业的新品、名品和各种时尚首饰,传承经典、引领时尚、打造国际化大都市优质黄金珠宝首饰市场;有利于引导黄金珠宝首饰市场繁荣,促进消费理念更新,促进企业黄金珠宝销售增长;有利于弘扬黄金珠宝首饰文化,塑造上海黄金珠宝企业经典形象,促进中外珠宝企业的交流合作,为迎接世博会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上海杨浦区举办的2009上海黄金珠宝行业服务明星评选结果,也在本届首饰时尚节揭晓,来自17家上海黄金行业企业的53名员工,当选服务明星。
      此次时尚节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商务委员会、上海黄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联黄金珠宝商会、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员会承办。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