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开创本地“选美”先河
古珀行将成活动“特别赞助商”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10-11-8 13:34:3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1月25至28日,“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暨香港珠宝购物节”将在湾仔会展举行。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将在此次展会上首开本地选美先河,展览会开幕当日将举办首届“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决赛。届时,首届香港珠宝小姐决赛的10位参赛者,将佩戴至少30套、每套价值逾百万元的珠宝首饰,竞逐三甲及“最珠光宝气小姐”荣誉。
      活动期间,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成为活动的“特別赞助商”。香港古珀行珠宝集团旗下荣获世界专利技术的“冠玲珑”钻饰将全力赞助此届香港珠宝小姐竞选。除此之外,古珀行珠宝更是精心挑选了多款设计时尚新颖的名贵珠宝首饰,以突出佳丽的独特个性,彰显佳丽的高贵气质与优雅风姿,尽情演绎佩戴于其身上闪烁耀眼的名贵钻石首饰,散发出动人魅力。据了解,“香港珠宝小姐”竞选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的珠宝钻饰及现金奖品总值超过50万港元。
      据了解,此次珠宝展览会最少有20个国家的珠宝制造商参展,摊位近600个。主办单位除了希望吸引东南亚买家到场,趁圣诞前“补货”,也期盼内地高消费者及本地市民入场。公众可公众预先透过网上及电话登记,或可取得免费入场券。入场后还将获派发抽奖券。另外,主办单位27日将在场内举行两场专题讲座,由珠宝鉴证师向公众讲解如何精明选购红、蓝宝石,以及介绍哪些珠宝具收藏价值和增值潜力,入场者可登记免费参加。
      据了解,“冠玲珑”钻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古老的波斯神话传说《扎姆亚德·亚什特》的“灵光的故事”。“冠玲珑钻石”独特的“六围一”概念及钻石的光彩代表着六道神的光芒——爱、快乐、美丽、成功、温柔、光明。而“冠玲珑”中间悬浮的主石则代表拥有众神的眷顾,合而为一,使女人的六个梦想全部实现。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