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天蚕丝工艺”再续创新佳绩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3 11:30:48  byszk

      本报讯 马霞报道:企业要想持续快速发展,必然要强化自身的工艺创新能力。一直以来,翠绿制造以自身规模和研发实力为依托,在产品工艺方面不断地创新研发,持续推出新产品、新工艺,以期实现创新的价值。近期,翠绿制造再推新工艺“天蚕丝工艺”,这是翠绿制造继“猫眼砂工艺”后的又一力作。


      此次,翠绿制造采用瑞士先进机器设备,运用特殊工艺手段,让首饰表面呈现拉丝的肌理效果,细腻的处理效果使得产品更加精致靓丽,充满质感。同时也能更好表达出产品整体的设计思路和灵感元素。它能使首饰表面纹理层次丰富,清晰细腻,让首饰表现出黄金独特的金属质感,特殊工艺更是将黄金的璀璨光芒发挥出来,使首饰表面如同蚕丝般光滑细腻,富有光泽,呈现出独特的黄金肌理与质感。翠绿制造市场推广总监武珺将这种特殊工艺命名为“天蚕丝工艺”。


      生活中,天蚕丝是一种不需染色而能保持天然绿色的野蚕丝,其富有光泽,色泽鲜艳,质地轻柔,具有较强的拉力和韧性,质量好于桑蚕丝和柞蚕丝,且无折痕,故享有“钻石纤维”和“金丝”之美称,是一种珍贵的蚕丝资源。
      “翠绿制造团队,如同不断吐丝奋斗的蚕一般,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经过他们每一个用心的工序,每一次对产品的用心打磨,使产品表面丝线交错、浮于表面,如同上等蚕丝般的纹路,呈现出更加细腻更具色泽的首饰。正是这如蚕般奉献的精神以及工艺所呈现的视觉感,所以将此命名为天蚕丝工艺。”武珺在谈到新工艺命名的由来时表示,也要感谢“炫舞金”工艺团队的默契合作,在工艺创新中会及时与我沟通工艺的运用和款式的开发。


      翠绿制造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从设计、打磨、组合、到最后的压光,每个步骤对完美的坚持,对艺术的极致追求,力求创造出富有冲击力的具有简约效果的产品,呈现更加精致细腻的珠宝。
从“炫舞金”到近期的“猫眼砂”、“天蚕丝工艺”,翠绿制造在创新之路上马不停蹄。武珺强调,翠绿制造追求长远发展,未来依然会在创新之路上不懈坚持。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