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李玟:重要场合,我只戴赛菲尔珠宝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3 12:16:38  byszk

      对女人来说,出席重要场合,必须“着华服、配珠宝”,才能时刻自信,光彩照人。礼服与珠宝是保持女人美丽的固定搭配,再美的礼服,如果没有珠宝的“压场”,美则美矣,始终缺乏一丝灵气与韵味。珠宝天生有着非凡的魅力,它尊贵、典雅、时尚,充满了诱人的魔力,佩戴对了珠宝,任何场合都能成为女人的个人秀场,比如,赛菲尔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CoCo李玟。

      作为国际天后,CoCo李玟不但获得过《时尚先生》盛典年度“最美丽女人奖”,接连登上《OK!精彩》、《#Legend》等大牌杂志、还受邀主持国球时尚音乐盛典 Fashion Rocks2016 亚洲首秀,时尚功力不可小觑。对于时尚,李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女人在重要场合佩戴什么样的珠宝最合适?男人送女人什么样的珠宝最可能打动女人芳心?这些问题通过网络碎片知识解答,总是不如见惯了大场面的明星来分享要有益的多。而当面对这些问题,李玟曾面对粉丝和媒体这样回答:“重要场合,我只戴赛菲尔珠宝。”
      12月13日,备受中国珠宝界关注的赛菲尔珠宝2016年度“万足金·万足情”年度峰会暨品牌盛典在深圳求水山酒店隆重举行。让大家惊喜异常的是,赛菲尔珠宝品牌代言人CoCo李玟也出现在盛典现场,与现场众人大方分享自己的珠宝佩戴心得。“每次我参加活动,只要戴着赛菲尔珠宝,我就觉得自己那天特别美,特别有自信。”这句话,李玟曾在多个场合说过。能从深谙珠宝设计的李玟口中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她对赛菲尔珠宝的喜爱不言而喻。

 


      除了与现场观众互动,李玟还分享了不少珠宝佩戴心得,她说:“我平时就很喜爱搭配,我觉得每一件珠宝都蕴含着一种气质,搭配不同的服装、出席不同的场合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每当出席重大活动,戴着赛菲尔珠宝就一定没错。”
      那么,重要场合,李玟都带过哪些赛菲尔珠宝?2014年,李玟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花开富贵》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舞台。2016年,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争霸赛中,李玟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绽放》套系,身着大红色礼服,明亮的红与黄交相辉映,在气场和舞台表现上先声夺人,最终技惊四座,一举斩获“歌王”荣誉。
      在斩获“歌王”桂冠后,李玟佩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及多款高定镶嵌套系登上《#Legend》杂志,皮衣、礼服与赛菲尔钻石手链、戒指、项链彰显女王风范。多种搭配衬托服装和心情,营造CoCo李玟百变形象。
      在备受关注的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李玟再次展现出她选择珠宝的独到之处。相比《我是歌手》“歌王”争霸赛这种隆重却略带张扬的场合,有着“华语电影的奥斯卡”之誉的金马奖颁奖典礼无疑在庄重中带着优雅,因此颁奖礼当晚李玟选择佩戴赛菲尔珠宝高级定制祖母绿系列《燃》之灵蛇戒指、高级定制钻石系列《花样几何》之藤蔓、异、天骄惊艳献唱。铂金、玫瑰金、祖母绿与钻石的搭配,将纯粹、优雅、华贵、自信这四种气质完美交融在李玟身上,加之其完美的歌喉,让李玟在金马奖颁奖礼上惊艳四方。
      “重要场合,只戴赛菲尔珠宝”是李玟的时尚选择,也是她保持自信美丽的源泉。从2013年签约成为赛菲尔珠宝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开始,李玟与赛菲尔珠宝便接连携手登上各大媒体头条,不断惊艳与震撼珠宝界、时尚界,歌王李玟与赛菲尔珠宝的联合,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也是完美品牌与百分歌后的天生默契,想像李玟一样惊艳众人、魅力难挡?首先,你需要一件赛菲尔珠宝。


(王娜)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