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一品豪情 砥砺同行
 粤豪珠宝2017齐家新年盛宴圆满举办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9 10:45:45  byszk

      本报讯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1日,“一品豪情 砥砺同行——粤豪珠宝2017齐家新年盛宴”在广东省惠州市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隆重举办。深圳市盐田区政协主席武威,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国检中心深圳珠宝检验实验室主任丁汀,粤豪珠宝董事长周厚厚、总裁周德奋、总经理戴世畅,各大厂商代表、金融界代表莅临现场,粤豪集团旗下各分、子公司的大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年盛宴在粤豪珠宝董事长周厚厚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周董在讲话中回顾过去一年粤豪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对所有辛勤工作的粤豪家人表达了诚挚的感恩、祝福与问候。他表示,本年度粤豪所获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十佳供应商、最佳品牌推广奖等奖项,凝聚着全体粤豪人的智慧与汗水,警示着粤豪在未来的征程上要继续砥砺前行、奋发图强,方能助力珠宝行业开创新辉煌。
      粤豪珠宝总裁周德奋则发表了以“破·局”为题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指出:“在行业寒冬的局势之下,企业要突破‘天花板’,除了要有过人的素质,更要有破局的勇气和决心。”并以此为核心讲述了三大破局要点——破·商业模式、破·管理格局、破·思维定势。他表示,新的一年,粤豪将改变大卖场和供应链思维,使设计研发和工艺提升双轨并行,突破“普货”思维,完善制造业的创新体系。同时将在企业内部广泛展开对管理和制度的讨论,梳理出公司的管理要点与问题。
      成立伊始,粤豪就确立了“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的企业人才观,对优秀员工、干部不吝提拔、重用,每年的颁奖盛典都是年会的重头戏。当晚会上颁发了新锐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管理奖、最佳团队奖,三项全饰爱活动大奖,以及象征着与粤豪风雨同舟多年的黄金员工奖(6年)、铂金员工奖(8年)、 钻石员工奖(12年)。
      晚宴结束后,粤豪首次举办跨年沙滩篝火晚会。十几个节目,皆由多才多艺的粤豪员工倾力出演,其中周总深情献唱,以及众多粤豪高管表演的搞怪舞蹈让现场气氛无比热烈。晚会最后,伴随着十数分钟的绚烂烟花,粤豪人在狂欢中迈入充满希望的2017年。

   
(樊小鸣)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