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松岗琥珀市场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焦点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5-22 10:00:43  byszk

      本报讯5月12日至13日,第十三届文博会琥珀时尚精品周专项活动在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精彩举办。作为本届文博会中最具特色的专项活动之一,本次琥珀时尚精品周专项活动涵盖了以琥珀产业、文化、创意展示等多项系列活动。

 

 


      12日上午十时,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柯明、松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华、松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思环等各级政府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中宝协琥珀分会会长谢庆尾、副会长林李彪以及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执行董事张钟龙,共同上台倒数计时,见证了时空流转、琥珀定格的美好瞬间。
      朱桂明、许华、谢庆尾、张钟龙分别致辞,对松岗琥珀市场的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朱桂明、柯明等区政府领导参观了琥珀时尚精品周各项活动现场。一楼中庭,著名琥珀雕刻大师潘昭亮、养生琥珀画创始人郑江峰等知名琥珀艺术家,展示的琥珀雕刻与琥珀绘画艺术,就吸引了嘉宾的注意。三楼即将免费开馆迎客的世纪琥珀博物馆展厅内,由中科院提供的百余件虫珀展品、著名琥珀收藏家孔祥俊先生提供的馆藏级老蜜蜡回流产品,也惊艳亮相,引得参观的嘉宾们惊叹不已。
      本届文博会琥珀时尚精品周专项活动由深圳市松岗琥珀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主办、承办,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宝安区松岗街道办事处提供指导。在两天的活动时间里,分别举行了琥珀时尚新品发布会、老蜜蜡回流展、亿年精品虫珀展、琥珀雕刻创新艺术展示、琥珀画现场制作表演等几大活动。现场,丰富的琥珀产业链产品、极富魅力的琥珀产业链文化,吸引周边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据悉,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是一个投资超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3万平方米的项目,由琥珀主题市场、琥珀主题酒店、琥珀主题博物馆、琥珀主题餐饮四大业态组成。这里融合了金融、物流、包装、摄影、检测等丰富的配套设施服务,已吸引全球500余家知名琥珀品牌入驻,并且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琥珀客商于此常驻经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是宝安区文产重点引进项目,也是全球琥珀产业最亮眼的地标企业之一。


(李寅龙)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