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第三届全国超级店长峰会深圳开启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8-13 11:19:09  byszk

      本报讯 秉持“精服务·赢未来”的宗旨, 8 月6日,港福珠宝联合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在深圳举办了深圳市时尚买手文化设计节暨第三届全国超级店长峰会,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开放、顺势、共赢的公益联动,为店长们提供精准服务,助推行业发展。此次超级店长峰会活动时间为8月6日至8日。


      据了解,专业珠宝供应链服务商——港福珠宝于 2015 年和 2016 年连续举办了两届全国超级店长纯公益互助性培训,整合业界最强资源搭建平台,邀请珠宝行业及跨行业最顶级专家、培训讲师,为全国超级店长打造出一个分享智慧的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得到了珠宝业内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秘书长黄滢,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会长苗志国,港福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远等相关领导,以及业界多家珠宝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珠宝品牌店店长参加了盛会及培训活动。

      港福珠宝总经理黄金远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整个珠宝行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考验和新的挑战。我们认为,想要在大环境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把服务作为珠宝行业的核心。无论市场怎样发展与转变,服务都是这个行业的基石,更是珠宝产业能够立足于这个时代的本质。所以我们多次举办以“精服务·赢未来”为主题的盛会,就是希望每一个珠宝从业者都将精服务的理念扎根于心中,也只有这样,珠宝行业才能更加健康地发展。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黄金远先生分享了自己对本次峰会的见解,他认为如今是资源共享的时代,需要通过资源整合来进行合作共赢。举办超级店长培训这样的公益类活动,是贯彻港福珠宝作为专业珠宝供应链服务商,实现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共赢的愿景,更是希望通过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实现共同进步,一同推动珠宝行业更好的发展。他同时表示,这类盛会想要办得更大更好,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所以选择与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合作,希望将这样的公益培训盛会举办得更加完善,帮助到行业内更多的人。
      作为全国超级店长和珠宝时尚买手的纯公益性分享智慧锦囊与学习成长的平台,本届峰会邀请了行业巨头海底捞大学前校长王奋女士、享誉世界的稻盛和夫经营学家曹岫云先生以及业内资深零售精细化运营专家穆震扬先生等强大的名师阵容亲临现场授课,为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品牌的店长提供终端服务与销售的公益培训,从不同角度解读终端服务与销售的本质,分享企业管理经营之道,决胜珠宝大市场,共同开启珠宝零售新纪元。
      除了实用的课程之外,峰会现场还有珠宝行业时尚买手大咖坐镇,深度解读时尚买手,分享当下最时尚的潮流文化。
      作为专业珠宝供应链服务商,港福珠宝将继续坚持以“打通珠宝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通道,实现客户、合作伙伴的共赢”为使命,为全国100000+珠宝店提供专业、精准、高效、安全的一站式珠宝供应链服务。本次与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的合作,通过时尚与服务的交锋,推动时尚消费和珠宝产业紧密结合,赋能珠宝行业大市场,为珠宝时尚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方向,创造更大价值。
(欧阳)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