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琥珀精英聚鹏城 喜讯频传盼佳音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9-7 13:25:48  byszk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成立刚满2周年的深圳松岗琥珀交易市场,也向业界献上一份厚礼:成功举办第三届“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2018年中国琥珀发展论坛,组团参加深圳珠宝展,集中展示松岗琥珀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匠心杯”大赛:将成琥珀设计风向标
       旨在传承发扬琥珀雕刻技艺,培养工匠精神,激发设计制作人员的工作热情,赋予琥珀雕刻时代内涵,鼓励吸引更多雕刻艺人加入到琥珀雕刻队伍中来的“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业内外众多人士期盼早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9月11日下午18时,历时两个多月时间征集、评选的第三届“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将在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揭晓最终获奖名单,并将在深圳松岗万华酒店举办热烈而隆重的颁奖盛典。
       此届“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是由中宝协琥珀分会主办,深圳市松岗琥珀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世纪琥珀博物馆、深圳市琥珀商会联合协办的国内最专业的琥珀雕刻设计评选大赛。在各地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商协会等机构的努力推动下,组委会邀请了国家级的专业雕刻大师担任评委,历经初评、终评等多个环节,并结合资深业内人士意见,从数百件参赛作品中最终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作品,同时,还评选出最佳工艺奖、最佳创意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获奖作品雕工精致,寓意深刻,均是不可多得的匠心传世之作。
       据了解,“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引起了海内外广泛关注。颁奖盛典当天,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暨琥珀分会、大赛协办单位等相关领导都将莅临现场。昊天琥珀、盛吉琥珀、福彬琥珀、谭掌柜等业内优秀企业品牌代表,以及资深传媒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我国琥珀雕刻行业的这一年度重大盛事。中宝协琥珀分会谢庆尾会长表示,希望把“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成为一个琥珀雕刻优秀作品集中展示、观摩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它能够成为中国琥珀雕刻设计最新技艺、风格、题材的风向标。


 
       松岗论剑:探寻中国琥珀产业发展路径
       将首次在深圳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举办的“2018年中国琥珀发展论坛”,以“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为主题,融探索性、求实性、创新性于一体,旨在通过论坛演讲思想交锋大碰撞,探讨推动琥珀产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方略,也将成为本届“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赛事活动光彩夺目的风景。
       届时,各级领导和专家将对中国琥珀行业发展背景、如何在夹缝中生存前行、对产业初步形成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一站式加工交易集散市场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并对行业发展的“短板”、“瓶颈”和存在的种种弊端,提出合理化建议
       论坛期间,中宝协琥珀分会会长、深圳市琥珀商会会长谢庆尾将作《琥珀原料市场和中国琥珀成品市场现状》演讲;周大福珠宝产品发展部副经理赵军将作《琥珀首饰化和时尚化趋势》发言;中宝协副会长、广宝中心总经理黎志伟将作《琥珀原料通关流程及关税等问题》探讨;翡翠王朝董事长杨牧仁将作新颖的《直播销售技巧》演讲;中宝协琥珀分会秘书长于春敏将作《琥珀鉴定 分类 国家标准部分内容解读》的专题发言等。
       孔繁利先生表示,琥珀行业由于受原料产地、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工艺水平、市场规范度等多重因素影响,目前发展有些放缓,希望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为琥珀行业的发展把脉和出谋划策,相信琥珀行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精品完美呈现:松岗琥珀魅力成佳话
        9月13至17日在深圳举办的深圳国际珠宝展,被誉为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的专业珠宝展览会。作为全球首家一站式琥珀加工展示交易基地——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将携手入驻商家品牌作为松岗琥珀展团亮相于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昊天琥珀、喆祥琥珀、谭掌柜、大千猛犸、水水琥珀、CJ鹏波兰琥珀蜜蜡、万林蜜蜡、柒宝轩、猫猫琥珀、神之箴言、天韵琥珀、海王传奇、海洋玉髓、米糖琥珀等将汇聚会展中心。松岗琥珀展团,有信心将给中外文玩收藏爱好者、采购商带来一次震撼的琥珀蜜蜡精品完美呈现。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世纪琥珀博物馆形象与精品的展示。世纪琥珀博物馆作为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核心文化产业,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近千件珍宝琥珀藏品。博物馆围绕琥珀的形成、产地、历史、文化、艺术等元素,打造了一个体验与互动为一体的全方位的博物馆,以“唤醒琥珀技艺,品鉴神奇瑰宝”为使命而成为全球最现代的琥珀主题博物馆,共分为“天赐”、“地蕴”、“人文”、“品鉴”、“传承”、“梦绘大美”六大区域。
        世纪琥珀博物馆是中国琥珀行业首家全品种、高规格专业博物馆,甫一亮相,就得到中宝协、国检中心、深宝协以及当地政府文化部门、业界同行的高度认可。


  (丁红华)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