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自己如何清洗铂金首饰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09-3-23 10:01:46  宝玉石周刊
      如何清洗铂金首饰应该是专业人事应该考虑的事,但是如果您因为工作繁忙或者其他原因,经常佩戴的首饰没有时间去找专业人士清洗,那就教您几招自己如何动手清洁首饰。
      一、牙膏或洗洁精清洗。 你只需将适量的牙膏挤在柔软的毛巾等织物上,再均匀的涂开,然后在铂金首饰上面轻轻的来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长期积累的污物,汗渍等;或者采用经过稀释的洗洁精[中性的],最后用纯净水或清水冲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饰均匀的包裹起来,10分钟左右,除掉牙膏,用温水洗净。经过清洗之后首饰恢复了本来的鲜亮光泽。
      二、也可以使用显影粉(摄影器材店都有出售),将少量显影粉放于器皿中,再用水均匀搅拌至全部融化,再把白金首饰在其中浸泡5分钟以上,最后用清水冲洗几遍,擦干,白金首饰就光亮如新了。  
      三、如果你的铂金首饰还不算太‘脏’,只是少了一点光泽,那么你可以用宝宝使用的‘爽身粉’全面擦拭一遍,然后清水冲洗就能恢复光泽。
      四、如果你的首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清洗了,一般的方法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那么我建议您去专业市场购买铂金首饰清洗液,把要清洗的首饰在清洗液中漫泡五分钟左右,然后拿起[请不要直接用手],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以上方法只适用于一般情况下,如果您有时间,最好还是去专业机构全面清洗你的铂金首饰为佳!(刘纯庆)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