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金银珠宝首饰职业认证培训中心在水贝揭牌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0-4-26 11:27:2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正伦) 4月19日,深圳金银珠宝首饰职业认证培训中心签约暨掲牌仪式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举行,雅诺信集团总裁卢礼杭与俊年集团董事局主席苏政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水贝珠宝打造产业培训平台升级工程的全面启动。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张斌、罗湖区劳动局局长邹永雄、深宝协会长许锦池、人民在线教育网CEO陈宏、俊年香港公司总经理叶成伟、深职院教授胡楚雁、全球华人协会执行主席赵兵、深圳人民政府法制办苏醒等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张斌在发言中指出,水贝黄金珠宝产业是罗湖区支柱产业,占据中国珠宝产业的半壁江山,要实现水贝黄金珠宝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需要一大批具备前瞻眼光、视野开阔和具有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希望“深圳金银珠宝首饰职业认证培训中心”能够构架起科学的培训机制,以促进罗湖珠宝产业的科学发展为根本出发点,拓宽培训为产业服务的渠道,让更多的水贝珠宝企业成为中国名牌、世界品牌,为把罗湖打造为国际消费中心做出贡献。
      卢礼杭在发言中表示,“深圳金银珠宝首饰职业认证培训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水贝珠宝打造产业培训平台升级工程的全面启动,是水贝珠宝推动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的创新性举措,是新形势下加快珠宝企业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提升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京深港三地联合办学的模式,将对整个珠宝行业产生深远影响。水贝珠宝将全力加强“深圳金银珠宝首饰职业认证培训中心”建设,将“深圳金银珠宝首饰职业认证培训中心”打造为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的珠宝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为深圳珠宝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苏政勋在发言中强调,俊年集团希望与水贝珠宝充分挖掘资源,完善合作模式和合作体系,追求合作的长远效益,把深圳金银珠宝首饰职业认证培训中心建设成为中国珠宝行业的“黄埔军校”,推动产业跃上更高的层次。
      据悉,金嘉利珠宝、七里香珠宝、金龙珠宝、德琪珠宝、粤豪珠宝、佳翠珠宝、宝怡珠宝、梁氏珠宝等八家商户成为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首批VIP会员。仪式现场,卢礼杭、苏政勋为他们颁发了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VIP证书。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